close
玻尿酸豐唇體驗 - 人氣女模歡歡。玻尿酸初體驗!! 

歡歡去體驗了玻尿酸嘴唇


因為我本身上唇偏薄
但唇型還算可以的

所以我選擇體驗玻尿酸豐唇

漢堡再三推見他們家的醫生多會打!!

一開始一進去就有美麗的護士小姐來接待我



裡面很大很寬敞 感覺非常舒適又整潔
光明亮麗的室內 讓人感覺非常安心^^





一進去裡面就做了好多俊男美女的客人((我懷疑他沒也是麻鬥 哈哈哈))

親切又美麗的護士小姐認真的跟我討論嘴唇要的型以及填寫他們的資料卡

然後幫我敷麻藥



接著輪到我

醫生為整形外科 張至德醫師

很溫柔又年輕 他仔細的跟我討論我要的嘴唇並且給予專業建議







開始要打囉 我超怕痛的啦!!

可是呢 我要說
不要看我的臉依附很"痛"的感覺





其實沒那嚜痛拉 呵呵
是我太害怕 其實醫生的手法真的是專業
整個"快狠準"!!

太美了!!!!!!!!!!

我看到我的嘴唇好開心



整個感動

我的上唇!!! 又嘟又翹









摘自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