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下,導致我的皮膚迅速老化.
就連只是淡淡的微笑~法令紋也硬生生的兩撇掛在我臉上
難不成這就是老天送我的30歲大禮ㄚ!! ((自己愛喝愛熬夜~怪誰ㄚ))
於是~~~~~痛下決心嚐試這幾年頗盛行的微整形!



好棒的環境,讓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



因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接處醫美這塊,我的心情可是比初戀還要緊張興奮呢!!

((第一次來時必須先填寫一些相關的資料))



到了預約時間見醫生了!!!心裡可是小鹿亂亂撞勒~

這位是帥氣年輕的[張至德醫師],整個講話過程都超有活力的!!




而且還頗像我初戀男友的說.. ((花董:))



經過醫生的諮詢~最後決定用玻尿酸來解決我法令紋的腦人問題!!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到嚴重的法令紋!!!!



在經過一翻你爭我奪的辯論後,哀唷威ㄚ!!!不是啦不是啦~
是 張至德醫師 溫柔又有男子氣概的解說後.
我就跟著這位迷死人的護士小姐上戰場嚕!!









敷了~敷了!!!迷人護士幫我敷了



上麻藥中~



我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敷麻藥的時間,因為從開始到離開時就有一位超美的小姐一直陪著我!!
跟我聊天!!讓我消除了不少緊張感!北七的是~她陪我這麼久!!我既然忘了問她叫啥名字~"~
而且我也沒跟她拍照!!她真的很美說~齁唷!!!!!!!氣~



玻尿酸本人也



看到這個腿都軟了~"~我超怕打針的!!就連我兒子要打預防針我都不敢看!!



注射之前醫生又再仔細了觀察一遍!

((整個緊張到臉都皺起來))


瞧~認真的男人最帥!!! ((ㄟㄟㄟ放尊重一點=..=))



打完冰敷一下 呼~終於熬過去了!!!



最後~就期待奇蹟出現嚕!!

約一個星期後,臉上的瘀青退了~不過醫生說過瘀青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低!!

注射前素顏後比對圖



是不是~
法令紋不見了!!! 真是太神奇啦~ㄚ木

資料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