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昨天飾品文聽說燒到很多人耶
其實昨天我除了秀飾品 還有秀我的新嘴唇喔
這次是我新打的嘴唇  
微整型真的就是不同醫生打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每個醫生的美感跟技術真的差很多呢
 
其實在這邊老實講我最喜歡的玻尿酸醫生是魅力必緹的黃醫生
可惜他價格比較貴  我目前要省錢 只會挑很難打的部位給他打
最近也打算要給他補打臥蠶跟淚溝了

這次會挑雅偲診所
主要是看它們無名BLOG看到一個麻豆給張至德醫生打的嘴唇很美
又翹又性感  很Q的感覺 讓人想親一下
我想嘴唇比較難打失敗 我就決定給張醫生打囉
張至德醫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喔
為人很風趣 就是很健談的醫生

關於玻尿酸打失敗 這問題
我BLOG讀者最常打失敗的地方是淚溝

其次是蘋果肌
淚溝真的很容易打失敗呢><
因為玻尿酸會吸水份 打太淺只要保濕作得好 一吸水份馬上會澎起來的
就變成一條毛毛蟲 很醜 

因為常常會有人跟我說他打失敗多痛苦 問我哪個醫生100%成功
我會推黃醫生

臉只有一張 作微整型真的要慎選醫生
你花比較便宜的錢卻打失敗 
將來會要花更多時間跟金錢去改善 

反而損失更大
 

這天挑了晚上的時段準備去做醫美阿
 

到了診所先拍拍
上次打嘴唇是去年10月的事情囉
撐了八個月還蠻久的呢! 其實我嘴唇裡還有玻尿酸殘留喔
只是我想要形狀更美 就來補打了


我真實的嘴唇很薄 >< 


跟張至德醫生諮詢完畢後 準備敷麻藥


先用酒精消毒


我這個人對酒精真的很敏感 嘴唇馬上腫起來XD
這是不用打玻尿酸了嗎


接著敷麻藥


因為我有跟醫生強調 我一定要打麻醉針 阻斷神經
所以敷麻藥並沒有敷很久


我真的建議打嘴唇要用麻醉針
真的會減少疼痛很多


我皮膚真的很敏感 敷完下巴都紅了@@
 

今天使用的是全新的1ml 瑞絲朗的瑞絲朗
這型號就叫作瑞絲朗 是中分子
之前我打嘴唇是用瑞絲朗型號:Lipp 小分子


首先張至德醫生先在我臉頰蘋果肌處打了兩針麻醉針


因為我有嘴角下垂的問題
張醫生在左右兩邊各打了0.1cc的肉毒桿菌素


接著開始打嘴唇
麻醉針的效力真的很強 我連插針進入我嘴唇都沒感覺呢XD
一點痛感都沒有喔 
建議一定要打麻醉針阿~~~


"塑型"  我有跟張至德醫生溝通說 ~ 我不要太誇張的唇珠!!


打完整個腫 臉因為打麻醉針也有點紅


濕敷了10分鐘就好囉 可以回家了
注意事項是:
剛打完不要喝熱的湯 不要吃難咬的東西 
一週後回診
附注: 這次打了0.6cc的玻尿酸喔


整個又紅又腫
我這樣居然當天還跑去外面跟我朋友唱歌
我說我剛打完玻尿酸 結果弄得在場每個人都想摸我嘴唇XD


這是打完第二天拍的照片
那飽滿的樣子 真像鮮嫩欲滴的櫻桃


新嘴唇我好滿意阿~~~~


打完嘴唇 素顏跟之前的圖比較起來
親和力變高了!嘴角有點微翹
這張是打完第四天


這是打完第六天
我這天穿了一件超性感小洋裝
嘴唇真好看呢


這是在松山機場拍的
當天穿這樣去接機 超多男生看我XD
有機會再分享這次洋裝


這唇型由下往上看也很美喔


隔天剛好回診
順便拍了一下六月份優惠
我看到要暈了!  居然雷射除毛療程現金價 包年是9折耶
會不會太便宜阿
到六月底為止  要買的快去買吧  雷射除毛是決對不會後悔的醫美療程

又給張醫生諮詢啦
我跟他說我下唇右邊要微調一點
上唇中間的唇珠要塗出一點
還好他都聽得懂我說的
張至德醫生是個很好溝通的醫生


看我痛苦的表情就知道
打嘴唇一定要打麻醉針阿 不然好痛
因為這天只要補兩針就好 所以張醫生建議我不用打麻醉針
因為打麻醉針要打四針


這豬頭是誰


敷完10分鐘就可以回家囉
附住:這天補打玻尿酸打了0.2cc


當天打完三小時候我畫了這個妝


當天外拍的臉是嘴巴腫到爆炸


這是第二次補打完玻尿酸 五天後
我好愛這個脣形 好可愛


這次打的唇型我覺得比較偏日式風格
這也難怪因為張醫生是日本華僑 以前他是日本的醫生
可是我看他的經歷蠻豐富的
前日本國立大阪大學附屬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前日本MIKUMO CLINIC美容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前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這樣是又是皮膚專科又是整外專科的意思嗎?! 



這是第二次打完的第六天
側面看也好好看喔這嘴唇


正面是呈現微翹飽滿的感覺


嘴巴閉起來的時候嘴角是有點微翹的
這表示肉毒桿菌素發揮作用了! 


由上往下看 嘴唇依然很美呢:D
我寫這篇文章好不害羞


近拍嘟嘴是呈現愛心唇的感覺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新嘴唇
上次的嘴唇撐了八個月呢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稱更久
玻尿酸有個特性是 同個地點打越多次 會撐越久喔
關於這點我可能要去問醫生原因
我忘記是原因是什麼了


今天的留言隨機獎是
全新的 sexylook 薏仁+鑽石亮白凍膜 一瓶喔

時間到6/27 下午6點為止
記得回完留言幫我推推呢 謝囉
 

假如你是唇色很暗沉的人 也可以像我一樣試試看玻尿酸 或是C9淨膚
有打玻尿酸的嘴唇是24小時都是粉嫩的顏色呢!
常常會有人問我嘴唇顏色為什麼是粉的
我以前是有打過淨膚雷射3~4次 在嘴唇 可以有效感善暗沉唷
基本上你去做全臉淨膚雷射的時候可以叫醫生順便打 通常不會多收錢的
保養的話 我個人是最愛用海洋拉娜的護唇膏
這護唇膏除了好用外 味道還好甜

總之這次的玻尿酸記錄是大成功阿! !


 摘自於雅偲醫美 :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664016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