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jpg  

看的出來首圖是before & after吧?
雖說拿素顏比對妝後有點勝之不武
但主要困擾我的就是妝前我的眼睛很可怕啊!!!!

每次都要用雙眼皮貼調整半天才調的好
有時候還怎麼貼都貼不好啊!!!!!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非常容易水腫, 真正的雙眼皮裡面又還夾著一層內雙
在內雙跟雙眼皮會打架的情況下

我就變成超級捲眼皮.....
詳細狀況我之前有拍影片, 沒有看過的點我進VCR

然後!! 今天的術後七日紀錄一樣有影音版喔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 請點https://youtu.be/sypqv61sOyc

影音版的講解比較詳細, 一定要看!!
然後圖文版的比對照片比較清楚, 所以圖文版也要看喔

文章等下會有點見血
先來點輕鬆的, 以免嚇到大家

我這次是找 張至德醫師 動的手術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jpg  

走進來會以為自己到了五星級飯店,一點都不像診所
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溫柔~
我跟朋友都戲稱它是醫美界的愛馬仕XD
診所裡面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藝術品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jpg  

我都說它是聞屁人

術前我有再跟醫師溝通一次預期效果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jpg  

醫師會量高度然後模擬雙眼皮來跟你溝通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4.jpg  

然後~大家有沒有一種很容易愛上醫生的症頭>/////<
現在醫生不知道怎麼搞得越來越帥
(還是只是人妻太鬱悶?)

而且醫生講話都超~溫柔~讓人心兒砰砰跳啊哈哈哈哈哈
連看牙醫的時候我都會幻想口罩下的是帥哥XDDDD
變成每次看醫生我都再心中談了一場戀愛阿哈哈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5.jpg

--人妻白日夢結束--
張醫師會用兩根牙籤
沒錯~是牙籤!!!

模擬雙眼皮給妳看, 讓妳挑妳喜歡的高度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6.jpg

經過溝通, 我決定雙眼皮高度縫6.5mm
(雙眼皮高度因人而異,與醫師溝通的過程中,一定要把你的需求充分讓醫師了解)

是個非常非常自然的高度
高度這部分要跟醫生討論預期效果, 醫生會依照你的期望以及眼睛狀況來評估唷
接著, 就要上手術檯了啊!!!!!!!

看我表情有多害怕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8.jpg 

護理師會先來幫妳做術前準備, 眼部會先滴上麻藥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9.jpg

然後全臉消毒~現在看照片才知道消毒臉部的棉棒好大好可愛!!!!!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0.jpg  

消毒完之後我就被包成了一個人肉粽子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1.jpg  

怕手術期間會忍不住把手伸出來
所以整個人連手都是被包住的, 只露出一顆頭這樣
然後醫師就會出現~在眼皮上畫等下要手術的基準線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2.jpg

這時醫師會最後一次調整高度~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3.jpg

畫好線會長這樣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4.jpg

上圖純粹是因為我看起來非常好笑所以放上去
因為
等下可怕的就要來了
畫完基準線接著醫生會打麻醉

兩隻眼睛各三針
要打之前我真的超級害怕!!!!
打下去卻發現

不痛啊!!!!!!!!!!!

發現麻醉根本不痛之後我就開始放鬆了
但接下來是看圖片的妳們比較會緊張

來~下面要見血了
深呼吸~~
如果膽子真的很小很小我建議滑鼠快速滑過下面這張圖

來囉~

下圖是取出的脂肪啊啊!!!!!!!
(對於有泡泡眼問題,或眼皮脂肪較多者,是可以一併改善的)

undefined

眼睛比較泡的是可以順便改善~
但這部分也是要在術前跟醫生確認過
像我一直以為自己眼睛很泡都是脂肪, 但在術前諮詢時醫生摸了一下我的眼睛

就說~
妳這不是脂肪, 是眼球凸
(簡稱沒救 冏)

所以我其實在術後眼睛還是有點泡泡的感覺~
那這些都是要先跟醫生討論過,不可以自己幻想喔

其實還有更多可怕的手術照
但放上來我應該會被衛服部關切~
所以手術過程大家自己幻想吧
總之就是先取脂, 然後再縫雙眼皮
影片中我有詳細口頭描述

這個手術只有局部麻醉喔
因為醫生在手術期間有可能會叫妳張開眼睛讓他可以檢查,調整高度
所以雙眼皮手術通常都是不能全麻的
手術前我蠻害怕的, 因為沒有醒著手術過
手術結束之後就覺得我根本白緊張了啊!!!

因為 根本

連打麻醉都不會痛
比小時候我媽捏的還不痛XDDDD

整個手術過程最不舒服的是要開始縫之前會要放一個眼球保護殼
那個放進去醫生會壓一壓. 那時候會有點痛痛的
其他真的都還好

手術期間能感覺到有線在穿來穿去
但真的不痛啊!!!!
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看我術後馬上一臉輕鬆地跟護理師聊天了XDDDD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6.jpg

術後馬上放鬆到還可以錄影XDDD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7.jpg

這時護理師會拿一個冷敷代讓妳先舒緩一下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8.jpg

醫美界的愛馬仕真的不是浪得虛名,術後休息室也超速喜的啊!!!!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19.jpg

那沙發讓人會有點想要開始喝下午茶
結果~
這診所怎麼會這樣體貼,還真的拿了茶跟布朗尼進來!!!!!!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0.jpg

 原來每個星期二是診所的 "點心日" 當天來的客人都可以喝茶吃點心
雖然下圖臉很衰, 但茶跟點心都很好吃!!!
完全就是外面下午茶水準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1.jpg

離開診所後我老公來接我去吃了個飯,下圖大約是術後三個小時回到家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2.jpg

一回家我馬上把冷敷袋放冰箱然後開始冰敷
之後做了簡單的居家術後護理, 把傷口上的滲血擦掉一點
就變成下圖這樣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3.jpg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並沒有很可怕!! 下圖是隔天起床的樣子, 還是不可怕啊~~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4.jpg

我原本預期隔天起床會看到一顆包子的, 結果根本沒有很腫!!!!!!
戴上粗框平光眼鏡根本看起來像沒事一樣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5.jpg

再來是術後第二天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6.jpg

居然開始消腫了!!!!!!!!!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7.jpg

我之前看別人分享說縫雙眼皮瞞過同住的父母都想說~妳騙肖

結果!!!

我現在真的覺得不會被發現耶!!!!!!!
看看下圖不過是術後第三天, 戴上平光眼鏡連男友都看不出來吧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8.jpg

結果到了差不多第四,五天, 瘀青開始浮出來了啦><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29.jpg

眼周有點橘橘的很像擦眼影XD
但可以看到第五天根本就沒有腫了, 真的很扯
我覺得張醫師技術未免也太好

undefined

然後瘀青的部分本來就在我預期範圍之內
因為我本身就是超容易瘀血的體質
但因為完全沒有腫,所以看起來不像動過眼睛手術
比較像被家暴XDDDDDD

或是可以說是敲到桌角
下圖是術後第五天, 我毫無遮掩的就出去玩了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1.jpg

而且~這是完全沒有上妝的喔!!!!!!
大家可以拉回去首圖看一下原本沒有化妝調整的眼睛是甚麼鬼樣

現在不用化妝都好漂亮啊
讓人忍不住開始瘋狂自拍哈哈哈

這天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一件事
跟朋友說我動了手術
然後把下面這張照片傳給朋友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2.jpg

下面接下來的對話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3.jpg

認識十多年的朋友啊也看不出來我有動手腳!!!
而且這看到真相的反應跟結論也太經典XDDDD
不只是我原本掩飾自己缺點的技術太好
醫師手術的技術更好啊!!!
下面是術後第七天, 臉上有上妝但沒有上眼妝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4.jpg

這時候瘀青已經差不多要退光光了所以很橘
根本就是橘眼影XD
下面是術後第八天,早上起來照鏡子愛上自己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5.jpg

再來是術後兩周妝後,我自己覺得超~完~~美~~~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6.jpg

下面是完整術前到術後7日眼睛狀況記錄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7.jpg 

可以看到其實第二天就很不腫了
差不多到第五天就是正常高度
最大的問題是第3-7天瘀青越來越橘XD
但瘀青這東西真的是我體質的關係, 不能怪到醫生頭上
那相同的, 我消腫很快除了醫生技術好, 或許也跟我體質有關

因為我之前動過鼻子手術也是很快就消腫了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消腫情形都會跟我一樣
我放這些圖片只是給大家參考, 給想要動手術的人心裡有個底
不是說動手術狀況就會跟我一樣喔!!

下面是術後第八天, 瘀青變得更不明顯了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8.jpg

但讓我最驚訝的不是不腫
而是極為不明顯的手術痕跡
大家看看上圖只是術後第八天
眼睛往下看幾乎是看不出來剛動過手術
根本是魔術啊這!!!!  最後再給大家看術前術後素眼比對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超自然!!!! 4D訂書針縫雙眼皮 手術+術後一周滿意分享 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39.jpg  

可以看到術前我素眼是有個謎樣的雙眼皮線浮在眼皮上
前面說過, 因為裡面有藏一層內雙, 會跟外面這層雙眼皮打架
就變成雙眼皮會內層往眼睛裡捲, 外層翻出來
看起來眼皮超厚, 還有點蓋下來
連眼睫毛都全部捲到眼皮裡
每次化妝都要用雙眼皮貼調整很久

才有大家看到部落格裏面漂漂亮亮的樣子
但我不想要只是活在部落格裡的美女啊~~我要變成現實生活24小時的美女!!!!!
縫完的樣子跟原本化妝調整過的我真的沒有差異太大

但眼睛變的深邃許多
而且再也不用受水腫變單眼皮這件事困擾

真的很多人問我雙眼皮相關問題
但我也不是醫護人員很難給予確實的回覆以及建議

所以孩子們~
有問題麻煩私訊張至德醫師

不要再問我了嘿!!
我自認這次手術真的很成功
經驗分享給也在考慮眼睛手術的大家
之後會分享眼睛變深邃後的妝容喔

(私以為可以做混血兒仿妝了XD)
stay tuned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4D訂書針雙眼皮文章延伸閱讀 :

>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30天變大眼~雙眼皮的奇幻旅程❤台北縫雙眼皮
>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靠4D訂書針雙眼皮 搞定一單一雙的眼皮問題
> 4D訂書針雙眼皮 兼顧美觀打造明眸雙眼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