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靠4D訂書針雙眼皮 搞定一單一雙的眼皮問題

很明顯的~~看到我的一雙眼皮應該就知道為什麼要動雙眼皮手術了,
我圖片左方那~~很單的眼皮若能貼雙眼皮貼也就算了...

但偏偏就是貼不出雙眼皮!!
每當在化眼妝時,我有雙眼皮的部分都可以很快速的化出又大又圓的眼睛
但那支單眼皮就困擾了我好久~~~

才會決定透過雙眼皮手術去改善我那一單一雙的眼皮問題。

4D訂書針雙眼皮.jpg  

當然,挑選醫師非常的重要!! 有幾個重點可以與大家分享 :

1. 上網參考診所網站內的案例照片,及療程介紹是否專業,若太過浮誇,內容盡是療程優點,我是存疑的,因為任何手術還是有一定風險。
2. 要親自至診所並多與不同的醫師諮詢,評估自己的眼皮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切勿以 "價格低廉" 做為決定手術的依據。
3. 建議要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會較有保障。
4. 診所對於醫療服務的重視。若諮詢中過於商業化或裡面像菜市場式的諮詢治療環境,我想~術後對我的照護應該不會太用心...

因此在經過不斷重複的諮詢與診所環境,選擇杏立博全的張至德醫師進行治療XDDD

在諮詢過程中,張醫師也說明,4D訂書針雙眼皮屬於改良式的縫式雙眼皮手術
除了能改善單眼皮為雙眼皮,一般常見的一單一雙、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大小眼問題等都能改善~~

現場,張醫師非常細心的說明,實際與我討論適合我的雙眼皮高度,
我問張醫師,不能只單純做那支單眼皮的眼睛就好嗎?!
張醫師說當然不行!!因為只單純調整一支眼皮,術後會有大小眼的可能,是需要一併接受調整的 :)

4D訂書針雙眼皮1.jpg  

在治療過程,因為採局部麻醉,因此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過程中張醫師與護理人員都會安撫我的情緒。(因為當下還是會緊張...)

4D訂書針雙眼皮2.jpg  

術後,杏立博全的護理人員非常仔細的說明居家修護要注意的重點,
並給予相關消炎退紅腫的口服藥與外用藥,

當然,術後在家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直接與接待我的客服代表聯繫,
真的很貼心,除了解決我的問題,還同時舒緩我慌張不安的情緒!!

4D訂書針雙眼皮3.jpg  

當然,接受任何侵入式手術,術後一定會有紅腫狀況,這是為了美麗所必須付出的一點代價~

因為在接受手術前已瀏覽了不少雙眼皮手術的分享文,有些術後都很腫脹,
所以我也做好準備接受這樣的過度期。

驚訝的是XDDDD
術後當天並沒有我想像的腫脹,張醫師也說腫脹程度與個人體質有關,
但我很清楚,醫師的手術技術與細心程度也會影響術後的恢復期~~

4D訂書針雙眼皮4.jpg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連洗頭髮都要抓緊這短暫的時間冰敷
很認真聽從醫師及護理人員的衛教說明,術後的前三天積極的冰敷雙眼皮。

4D訂書針雙眼皮5.jpg  

術後第二天,瘀青腫痛的程度已有改善!!

undefined  

術後第四天開始,進行熱敷。(雙眼皮線條自然很多了)

4D訂書針雙眼皮7.jpg  

把術後當天與第四天做個比對,真的消退的很快~雖然在眼尾處還是腫腫的

4D訂書針雙眼皮8.jpg  

術後兩週,是不是自然很多,外出不需要再貼雙眼皮貼,化妝時間 縮短了!!
而這樣的眼摺高度我也很滿意,不管是輕輕的畫上眼線、還是長眼線~
都很喜歡這樣又大又圓的眼形。

4D訂書針雙眼皮9.jpg   

4D訂書針雙眼皮10.jpg   

最後,與大家分享我在與張醫師諮詢時張醫師有提到

雖然4D訂書針雙眼皮屬於改良式的縫式雙眼皮,但縫的力道卻是非常的重要!!
若醫師技術不夠專業,則可能會發生
縫的太鬆 術後的雙眼皮會不夠自然
縫的太緊 會因為縫線張力的關係,容易有斷裂的問題,造成維持度較短的問題

因此在做任何手術療程前一定要很有耐心的與醫師充分諮詢
切記!! 切記!! 不要為了省小錢、貪便宜,而把自己推向高危險的手術風險中!!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資料摘自杏立博全~

 

分隔線1  

杏立博全診所 Ab initio Medicina
體外減脂/身型雕塑/整形外科/拉皮美容/雷射回春/微整注射/煥膚美容/婦女全人照護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
部落格 :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
官網 : http://xing-li.com/
諮詢專線 : 02-2772-2138
FB粉絲團私訊留言 :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binitiomedicina
聯絡諮詢信箱 : service@xing-li.com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