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隆鼻體驗 - 每次都覺得再進步一點點會更美♥玻尿酸山根 75天全記錄(張至德醫師)

玻尿酸隆鼻.jpg  

哈哈大家好 挑了一個很驚悚的對比照來當這次的封面~~~

好久沒有來玩醫美了XD
我是個超愛嘗鮮的人, 我每次要做某件事情都是問自己說
如果很多年後我小孩看著我說:蛤! 你連這個都沒試過喔
被問這樣我感到尷尬且後悔的話... 我就一定要做

玻尿酸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東西!! 大概在WANT LIST第三位
排在裸泳跟一整天三餐都吃炸物後面XDDDD

今天要介紹的一樣還是我很信任的張至德醫生操刀的!
(有關到外觀更動我都會想要找張至德醫師來幫我用!!!)

先來看看本來的照片吧!!
其實我的鼻頭很尖~~ 之前來咨詢醫生的時候,
醫生說其實我的鼻子不塌 是因為我超級"扣逃"(額頭很凸的台語)
額頭很凸出的情況下, 會讓鼻子不明顯

玻尿酸隆鼻1.jpg 

現在看自己長得好怪噢((大笑

玻尿酸隆鼻2.jpg  玻尿酸隆鼻3.jpg   

以前這樣側面照的時候, 鼻梁就很不明顯(抱頭) 

玻尿酸隆鼻4.jpg  

這張就很明顯了吧!!!!!!!
正面看感覺沒有什麼鼻梁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我看起來比較young! 有種稚氣的感覺 (自己講哈哈)

玻尿酸隆鼻5.jpg   

因為想要改變很久了!! 所以想好之後就做預約
我覺得這樣的嘗試很棒耶! 雖然不是永久的
但是就是很方便給我們這種想要試試看<到。底。玻尿酸。用起來。是怎樣>的人一種嘗試的機會!!!

下次想要試試肉毒桿菌 (大笑)
我超愛嘗鮮!!!!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要試試看哈哈

     手術當天     

(上麻藥)

玻尿酸隆鼻6.jpg 玻尿酸隆鼻7.jpg   

上麻藥~~ 

玻尿酸隆鼻8.jpg  

要開始打哩 我超緊張的!!
他們都會給壓力球給妳捏拉 其實不用太緊張

玻尿酸隆鼻9.jpg  

這次用的玻尿酸是這個!>>> 

玻尿酸隆鼻10.jpg  

(照片中不可以出現針頭等等畫面! 所以我模糊哩 不用擔心被針頭嚇到)

不過我終於可以給你們看照張醫生的照片了!!!!!!!!!! 每次都忘記跟他合照
張醫生看起來是個瀟灑的人XD 
 我每次的重大醫美都是交給他 超放心

玻尿酸隆鼻11.jpg  

我跟張醫生說我想要正常自然的鼻子
絕對不想要很高很怪的那種

因為我只是想要試試看打了之後會怎樣!
(畢竟小時候都在幻想如果自己有個高高的鼻子~~)

療程大概20分鐘而已!! (滴答滴答
時間超短的喲!
之後一戴口罩馬上就發現不一樣XDD

葳葳陪我去的, 我一做完她說我很像混血之類的 (但一做完是很腫的狀態拉!)

玻尿酸隆鼻12.jpg 玻尿酸隆鼻13.jpg  

好拉脫掉口罩給你們看一下!
一開始真的超腫的~ 當天最不腫的時候應該是一做完手術的當下

像我這時候雖然也是當天拍照, 但是已經是過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會開始腫起來

玻尿酸隆鼻14.jpg  

如果這樣紅紅的走在路上...大家就會知道你剛打玻尿酸啊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玻尿酸隆鼻15.jpg  

回家洗臉洗好澡之後拍兩張! 晚上回家的時候鼻子更腫哩

 一開始拍照覺得自己是怪人..鼻子好腫
不過兩天之後就不一樣哩

玻尿酸隆鼻16.jpg 玻尿酸隆鼻17.jpg   

側面看看我的鼻子,側面就突然變超高的(哈))

玻尿酸隆鼻18.jpg  

玻尿酸隆鼻19.jpg   

於是我第一天就這樣跟我的新鼻子相處哩

*不能戴眼鏡
*不要碰撞到鼻子
*不要洗高溫的水/泡溫泉

      手術後第一天     

今天依照我的經驗, 手術第二天都會是傷口最腫的一天!!
所以索性素顏在家不出門((躲

玻尿酸隆鼻20.jpg  

現在看照片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當初第二天其實覺得超暴腫的>///<

 躲在房間順便躲爸爸
(每次執行這種手術都不讓他知道哈哈)

     手術後第二天     

第二天看起來比較正常哩! 打扮好直接出門
其實我覺得這種手術期真的超短的欸
做完大概過個兩天就可以直接出門

玻尿酸隆鼻21.jpg   

是不是沒有很怪XDDD

現在看滿正常的呀(笑

玻尿酸隆鼻22.jpg   

     手術後第三天     

很喜歡照側面照XD
每天都在拿手機看自己側面長怎樣

玻尿酸隆鼻23.jpg  

那天和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剛做完有一滴滴淤青拉, 不過他們說不會很明顯
很熟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正面怪怪的(笑

術後正面跟之前的正面就有差異哩!

玻尿酸隆鼻24.jpg  

對了天數我都有打在照片上
大家可以自己看照片來看日期

(現在覺得這樣很好看欸, 害我好想去補打喔)

玻尿酸隆鼻25.jpg 玻尿酸隆鼻26.jpg   

側面照也來記錄一下 >////< 

玻尿酸隆鼻27.jpg  

中點里程碑>>>

術後DAY2 vs 術前

玻尿酸隆鼻28.jpg  

怎麼差這麼多拉哈哈哈哈
自己看了都害羞了

噢對了!!!!!!!!!! 我很訝異
大家是不敢問我嗎還是因為沒發現.. 我超期待有人可以問我我是不是不一樣
結果大家都沒有問我 ((臭ee也沒有))
但我猜你們是不敢問我XDD
害我興奮期待你們問我很久了 (拭淚

每天都想說 欸今天這張照片應該很不一樣 應該會有人問
結果沒有!!!!  !!!!! 是不敢問我的請舉手((開始唱名 1~2~3~

哎唷我完全不是那種怕人家問的人, 我還一直跟別人分享XDD

      手術後第七天      

因為其實一周前都長一樣XD
所以我直接跳到day 7喲

 玻尿酸隆鼻29.jpg

第七天回診day

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受跟醫生反應想要補打的地方
會用你上次打剩下的玻尿酸打完

這樣才不會浪費哩

玻尿酸隆鼻30.jpg  

玻尿酸隆鼻31.jpg 玻尿酸隆鼻32.jpg   

中途小小里程碑又來了XDD

這次是BEFORE和第七天的對照唷

玻尿酸隆鼻33.jpg  

側面是不是就差很多!!! 鼻頭沒有更動但是中間山根補起來真的就不一樣欸!!!
醫美真是神奇的東西(摸下巴

       手術後第十五天       

哈馬上快轉到15
因為中間都沒什麼變化..

不過我知道大家會想要看到記錄, 所以還是有乖乖做記錄唷

玻尿酸隆鼻34.jpg  

那天是Jim第一次看到我玻尿酸之後的本人((大笑
但其實中間我一直傳照片給他騷擾他XDD 怕他看到我本人會嚇到

側面鼻子已經沒有一開始這麼的高聳哩
看起來超正常滴 (我自己也超愛的!)

玻尿酸隆鼻35.jpg  玻尿酸隆鼻36.jpg  

      手術後第十七天      

第17天的側面鼻子~~~

玻尿酸隆鼻37.jpg  

然後我發現, 用玻尿酸之後啊
素顏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欸

或是我自己心裡作用((大笑
但是不用畫什麼妝看起來就滿有精神的~~

玻尿酸隆鼻38.jpg 玻尿酸隆鼻39.jpg  

       手術後第二十天       

我越來越習慣我的鼻子哩

玻尿酸隆鼻40.jpg   

正面也沒有一開始一周內那樣的明顯!!

就是看起來更正常囉

玻尿酸隆鼻41.jpg  

(開始詞窮........照片會幫我說明一切拉嗚嗚) 

       手術後第二十六天       

第26天的側面鼻子

玻尿酸隆鼻42.jpg

我真的覺得沒人會發現欸
因為我之前就跟張醫生說我想要超~~自然
強調超多次XDDD 所以效果真的就超自然的!! 好喜歡 (爸媽也比較好接受)

我覺得新的山根跟我的鼻頭很合欸!!!
喜歡它們的線條~

玻尿酸隆鼻43.jpg   

      手術後第四十三天        

那時候我記得好像有人開始說我感覺不太一樣!
((怎麼第四十三天才開始拉
可是他們都是說 我的妝很好看XD 沒有人說我臉不一樣 可惡!!

玻尿酸隆鼻44.jpg  

吼! 玻尿酸真的很好玩
馬上讓人改變一個感覺

後來剛好開始化妝文啊什麼的~
所以妝容開始變比較“濃郁“XD 感覺這才可以配上我的新鼻子哈哈

玻尿酸隆鼻45.jpg   

像我都會多畫鼻影拉 多刷個兩下~
這樣鼻子會看起來更明顯 (我都還是有乖乖刷鼻影!)

*但是我是等鼻子沒有那麼腫才開始刷鼻影
一開始前幾天比較腫刷的話會很突兀唷!

玻尿酸隆鼻46.jpg 玻尿酸隆鼻47.jpg   

       手術後第四十四天        

看電影也要拍鼻子XDD

玻尿酸隆鼻48.jpg  

       手術後第五十一天        

第五十一天了拉時間過超快! 我看照片都像是前幾天才拍的照
怎麼就瞬間三十四十五十天了..

玻尿酸隆鼻49.jpg   

第五十天的時候鼻梁跟鼻頭就很融合了!!
大家會不會很好奇鼻尖啊 但是我沒有打鼻頭XDD

是自然就長那樣
所以說新鼻梁會帶給整個人不一樣的感覺耶

玻尿酸隆鼻50.jpg  

       手術後第五十三天         

 開始詞窮~~

玻尿酸隆鼻51.jpg  

我覺得鼻子更自然了

但是有天超好笑的, 我爸從側面看我 問我說你鼻子是不是不一樣
我就說: 你是說手術嗎 我又沒有像豬頭一樣包紮 你有看我有恢復期嗎~
我爸:好像沒有 好啦應該不是

我跟我媽相視偷笑XDDD
因為玻尿酸填補山根較沒有恢復期問題  所以你們像我一樣想要嘗試看看的人
就超級推薦這種玻尿酸手術

**如果是想要真的去動刀的朋友, 我自己還是建議可以來注射看看
這樣你才知道你"如果動刀之後"會長什麼樣子唷!!
(以免過度美化幻想自己, 這樣動刀之後會很崩潰)

玻尿酸隆鼻52.jpg  

里程碑又來哩

Before v.s 第53天唷

我覺得正面照就差滿多的!!!!!!

玻尿酸隆鼻53.jpg  

     手術後第七十一天     

到了今天才有人開始稱讚我的鼻子很漂亮 ((太久了吧
不過大家是稱讚我的鼻子尖尖
不過我的鼻頭沒有打啊QQ

玻尿酸隆鼻54.jpg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鼻梁加持, 所以鼻尖更漂亮

不然我一直都長這個鼻尖
你們有沒有稱讚過我((賭氣XD

玻尿酸隆鼻55.jpg   

玻尿酸隆鼻56.jpg  

一開始"剛打完"鼻子的時候都不敢化鼻影 怕鼻子很高畫上去很over
不過因為第七十五天已經很自然了所以我就有放心的打鼻影(笑

Jim一直說我很不公平 偷用鼻子
現在拍照比他好看 oh ya~~~~~~~~~~~~(歡呼

       手術後第七十五天         

最後來到第七十五天!!
側面就沒有這麼高哩 更自然!

玻尿酸隆鼻57.jpg   

我覺得拍照更容易抓到角度囉!!

                     Kelly's talk                     

好拉今天分享了75天的玻尿酸紀錄XD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玩((什麼!

這就是一個讓大家體驗自己幻想中自己有高高的鼻子會是長什麼樣子
小時候都會想說: 阿~要是有一個高鼻子就好了
但或許在妳真正選擇動刀之前 先嘗試看看玻尿酸試試看這到底是不適合妳會更好!

♥ 當然醫生很重要, 就像我一直說的!! 這種跟外在美觀有關係的, 找醫生真的相當的重要喔
張醫生是我每次想要有什麼改變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的人
大家可以去翻翻我的舊文
我從開始接觸醫美以來, 幾乎這種很直接相關外表的都是找張醫生!! 我很信任他
下次一定要跟他合照((握拳
每次都因為術前太緊張所以忘記.............(打自己頭

我是在佳醫美人做手術的 :) 不過想要嘗試看看張至德醫生的話,  在杏立博全也可以找到張醫師唷

今天分享到這邊

因為我不適合的說不定妳適合
妳適合的說不定我不適合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親自去諮詢醫生才可以幫妳鑑定喔

資料摘自 : http://kellyeva.pixnet.net/blog/post/373795256

 

玻尿酸填補文章延伸閱讀 : 

> 玻尿酸豐唇體驗 - 用玻尿酸跟肉毒桿菌創造出零角度美唇(張至德醫師)
> 玻尿酸填補全臉體驗 - 苦命小媳婦!玻尿酸拉出輪廓精緻度!(張至德醫師)
> 玻尿酸豐蘋果肌體驗 - 我也有可愛的蘋果肌囉~(張至德醫師)

分隔線1  

杏立博全診所 Ab initio Medicina
體外減脂/身型雕塑/整形外科/拉皮美容/雷射回春/微整注射/煥膚美容/婦女全人照護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
部落格 :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
官網 : http://xing-li.com/
諮詢專線 : 02-2772-2138
FB粉絲團私訊留言 :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binitiomedicina
聯絡諮詢信箱 : service@xing-li.com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