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

現在的人對於醫美的接受度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不管是美容或是動刀,大部份的女生我想都會為了自己的需求跑一趟醫美
以前我對醫美也是很無感的呢
但是每每看到人家分享雙眼皮手術都會讓我很心動
 

因為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內雙殺氣女
內雙殺氣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
我求學階段確實容易造成別人對我的誤解
不笑的時候常被誤認心情差
到最後我都要笑得很誇張讓人知道我真的很開心那樣
根本就是叫我捨棄形象

(不要再冤枉我心情不好愛生氣了講到最後自己也好生氣)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以前素顏和化妝的樣子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jpg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2.jpg  

眼皮好厚喔常常化完妝之後繼續吃妝
到後來都在想我化妝到底要幹嘛啊好白費工夫和時間

來給大家看看診所環境,看這個建築外觀跟內部根本不像診所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3.jpg  

反而比較像是咖啡館或是飯店 (個人覺得像飯店多一點哈)
總而言之就是燈光和擺設都很柔和,沒有彷間看到的醫美診所燈都開的很亮很壓力的感覺
順帶一提門口有個大鋼鐵人真的超厲害的,聽說晚上點燈會更好看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4.jpg  

樓梯轉角還有會心一笑的禮貌人先生,看到他自己也跟著拘謹起來了哈哈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5.jpg  

話說要怎麼找醫師呢?!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問很多家
同時在網路上爬文看到他們案例分享
發現到醫生美感真的很重要!!!

諮詢的時候醫生就直接幫我訂了0.7公分的高度
(看到反差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兩眼本身高度分別是0.2 0.3)

另外4D訂書針手術的好處是可以解決我的脂肪問題
張醫師在眼睛方面也是很有經驗的外科醫師
預約諮詢兩次後就直接約手術時間了
 

這些照片都是手術確認錢最後一次拍的
那天我約的是平日沒有辦法找朋友陪所以請櫃檯小姐幫拍
當天拍照突然覺得有點好笑哈哈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7.jpg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8.jpg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9.jpg  

確認完之後就要去樓上做手術了
(其實在手術前自己都會害怕,只要心理建設做的好到手術當天都能很放鬆的喔) 

接下來是手術照片
一張都沒有哈哈因為我是自己去做手術的
卸妝的時候護士小姐會先在你眼睛上滴眼藥水型的麻藥

我有問一下滴了會怎麼樣,護士姐姐說眼球會變得頓頓的
滴下去後真的很澀,不過之後眼睛就真的頓頓我覺得很好玩
卸妝完後就等醫生來幫你做手術

醫生和護士人都蠻好的,會放音樂和聊天降低你的恐懼感
(當中當然也聊了很多現在國家亂象什麼的我也就不贅述)

手術抽脂的時候真的抽了很多超級開心,因為我兩眼都很拋左邊眼睛特別肥
眼皮麻醉方面我覺得是眼中間特別痛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吧…)

撐過麻醉這幾針之後就可以完全放鬆了:)
手術之後聽說是右眼比較腫,不過右眼是最後縫的實際狀況還是以手術為主喔
術後會有專人帶你到休息區去休息順便聽居家護理事項
這裡隱密性超夠而且真的超舒服的,好想當自己家呀

接下來就是我的術後一周觀察照片囉

11/27 術後2hr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0.jpg  

 

11/28 早上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1.jpg  

 

11/29 瘀青開始出來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2.jpg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3.jpg  

11/30 到今天緊繃感逐漸消失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4.jpg  

12/1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5.jpg  

12/2 這天剩右眼有眼線般的瘀青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6.jpg  

12/3沒拍

12/4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7.jpg  

12/5 原諒我的超近拍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8.jpg  

12/11 跟高中朋友出去當天有戴妝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19.jpg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 宛若天生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4D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分享(一周記錄)20.jpg  

關於術後一周回診也就是12/8
醫生說我恢復狀況很好
其實在術後隔天我因為吃藥過敏有回診
當時醫生跟櫃台小姐就說我恢復很快我就蠻開心
 

最後我想說的是,非常謝謝幫我改變的張醫生
而且張醫生人真的很風趣很沒有壓力

現在眼睛變得很有神了也比較沒有距離感
重要的是不管我有沒有戴眼鏡只要不說就沒人知道我動過手術
(今天問朋友他沒沒發現後來也就沒說)
到昨天我媽才知道我有動手術哈哈
還有我非常滿意結果啦辛苦了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4D訂書針雙眼皮分享文延伸閱讀 :

> 雙眼皮搭音波拉提 改善大小眼新選擇 - 健康醫療網採訪張至德醫師
> 張至德醫師 – 4D訂書針雙眼皮 擺脫單眼皮無神樣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