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淨膚雷射體驗 - 讓你素肌都美麗

即使是素肌 打完C9鑽石光雷射很透亮吧

有很多親愛的一直詢問小優的保養方法

大家都說臉好小有沒有按摩啊~
皮膚好好怎麼保養啊~
怎麼都沒有粉刺痘痘...等等

其實我的膚質還蠻耐操的 嘻嘻
基本上我的臉好像沒有過敏過欸(印象中)

只不過很缺水

之前有發過一篇保養文
其實所有讓你困惱厭惡的肌膚症狀
百分之九十都是缺乏水分!!!

因為現在都市方便
飲料越出越多種 酸甜苦辣什麼怪飲料都有
所以現代人普遍缺乏水分
導致肌膚狀況每況愈下

還好都市很方便
有高科技拯救我們的皮膚 嘿嘿

有化妝的女孩們
要施打雷射之前會有貼心又溫柔的美女幫我們仔細的卸妝唷
(慢慢的卸妝加按摩臉蛋很舒服捏~)




還可以打開話夾子閒話家常XD

以下就是我為打雷射之前的素顏
請放大你的眼睛仔細看
(別嚇到欸...)

臉頰因為皮膚薄所以總會有紅紅的小東西
不是痘痘也不是粉刺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眉毛為什麼要貼起來呢?
因為怕你眉毛被燒光光啦

機器是長這樣的

要開始施打雷射囉!!!
接下來是鹹蛋優超人出場

ps.很會該該叫的鹹蛋優超人...





有看到我多勇敢嗎!!!
全程緊閉著嘴巴深怕自己叫出來

每次張至德醫生幫我打東西都會一直笑
因為我很怕又不敢叫
所以全程我會發出恩~恩~恩~恩~............
還會中止呼吸...

很像被欺負的很可憐一樣XD
這次我沒有哭唷

醫生很仔細
一開始調的溫度最小
慢慢開始針對部位調節溫度
所以有的地方痛有的地方不痛是正常的唷!

只不過聞到燒焦味有點可怕= =
(燒焦味是肌膚的汗毛被燒掉啦~)

打為雷射會讓你敷著面膜乖乖躺一會唷


整張臉剩下假睫毛啦

面膜敷完皮膚整個是透亮的!!!
超開心
晚上直接出門唱歌去



我還是素肌唷
臉紅是因為小酌了一點^^

美麗的肌膚配上淡淡的妝就超級好看欸

看到小優的改變你心動嗎???

不用花大錢
更不用動刀
你就擁有素顏也讓人心動的皮膚

資料摘自雅偲醫美~~
是否想了解更多C9淨膚雷射 : http://beauty.yohooo.com.tw/laser_c9_pr.php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