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談談我上次去診所做臉部醫美【淨膚雷射】的心得拉
其實我已經做了兩個星期過去了!!!!!!!!!!!!!!!

其實淨膚雷射就是大家看到的粉餅雷射 名詞不太一樣而已
我覺得這個效果超好欸 只是一開始會有一點點乾><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診所資訊 這次終於要自己來用了
女孩們如果有痘痘 過敏或是痘疤問題 或是想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完美
這應該是大家最在乎得部分了 很貼心呢!!



這張照片是已經做完雷射後的照片喔   臉上稍微有點紅腫><

那天上妝 皮膚其實有很多痘痘跟痘疤
加上因為之前去童玩節又曬黑 整個人看起來喔罵罵!!!!!!!!!!!!!!!!
所以一定要來淨膚雷射一下的阿

所謂的【淨膚雷射】應該很多女孩都會疑問: 這是要幹甚麼用的?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你改善毛孔粗大出油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甚至可以小小美白一下這樣XDDDD



一進去要先填寫資料!!!!!!!!!!!!!!!!!!!! 讓醫生了解你


這次是IVY跟我來的唷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拉
常常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面XDDDD 他上次也有來雅偲做杏仁酸

然後我是想要說這裡有置物櫃可以置放自己的物品 不然一直拿著實在很麻煩齁!!


首先要先跟醫師做諮詢動作
我的主治醫師為醫生張至德 人超耐思噎
 他同時是整形外科與皮膚專科醫師!!
也會很細心幫你分析你的皮膚



我很認真問她我應該要做杏仁酸去粉刺痘痘
還是要直接衝去做淨膚? 然後痘痘就被我擺在一邊等拿痘痘要擦了XD


怎麼站在醫生旁邊我看起來超級無敵小朋友XD


跟我一起來的IVYIVYIVY親愛的!!!!!!!!!!!!!!!!!!! 愛你愛你愛你啦>\\\\\\<
這裡光線超級無敵好   其實我穿罩衫快要熱死XD
 


美容師在你跟醫生諮詢後會在來跟你說一下等下要幹嘛
我的美容師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美麗拉
寫資料時一直再偷喵他XDDDD((((你是變態喔?!


然後沒多久我就被叫進去先做清潔的動作拉~~~~
是說美容師好美麗讓我有點害羞
不過沒想到她超級好聊天的呢 我旁邊就是七七涵說 最近超常遇到她XD


到爆炸的一張照片XDDD


做好清潔動作後 我們又到一旁的等候區來拍拍拍照拉 這時候膚色好黯沉好多痘痘((哭哭
真希望快點去打雷射欸 其實等待的時間一直很緊張
雖然上次去打雷射除毛不會痛 可是這次打在臉上又要在緊張會不會痛了!!


有夠黯沉拉 這是已經清潔卸過底妝後的照片喔
但是我的眼妝還是保留著 叫我在這裡卸妝把我包起來好了
這麼多正妹來我實在非常害羞!!



是說在這裡亂走亂晃還突然發現 小CALL的豐胸就是在這裡用的噎
所以若有抽脂補脂的需要也可以來找張至德醫師!!
真的太酷了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明星也有來
像我這次來也有看到明星 但是是誰我叫不出名子阿>"""""""""< ((原諒我真的沒甚麼在記名子XD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微整型 曾經有點心動 但是現在這樣就很好啦
來做做醫美就好了XDDDD 所以拜託不要問我有沒有微整型 我全部都是天然的!



唷乎 讓我們瞬間來到雷射現場 交給布丁丁兒轉播
P:天阿 怎麼可以有那麼督痘痘痘疤哩 重點是膚色還給我不均勻
布: 那就快點來雷射讓肌膚變美麗吧 GO


這是我要用的雷射機器 又跟她見面了
上次去除毛也有他噎XDDDD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喔!!!


挖阿 鹹蛋超人出現了啦!!!!!!!!!!!!!!!!!!!!!!
是說我當下戴上這個眼罩我超緊張 因為我看不到 掌握不了東西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現在要幹嘛XDDDD
醫生跟我說當然是直接開始啊!!!!!!!((嚇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痛 尤其機器開始移動到鼻子周圍時
是有幾條橡皮筋在彈阿 也太痛了吧>""""""""<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女孩我們乖乖去麻醉一下好了 我後來有聽到有人有上麻藥


有沒有!!!!一打到鼻子 我就立馬問醫生怎麼那麼痛XDDDDD
醫生就跟我說因為痘痘跟粉刺比較多就會這樣
所以痘痘跟粉刺問題很嚴重的女孩應該要先去做杏仁酸喔
之後再來打淨膚雷射也剛好~~


打完以後我們就去美容室來敷面膜拉
敷上去那一瞬間真的是一個字:爽!!!!!!!!!!!!!!!!
超級舒服噎 去了大學學了大辣辣 所以講話很豁達XD



這次是IVY帶我來的唷 因為他上次有做過覺得不錯
我也覺得很棒捏 價位也很划算 我看到都心動斃了~
有想要試試看又想知道價位的女孩留悄悄話給我吧 我再回覆你們唷~~~~


做完淨膚雷射馬上就可以上妝囉 我跟IVY馬上就衝去信義區大逛特逛
可以上妝的感覺超棒的 而且做完雷射後很服貼噎
妝感變得很自然 好開心我的肌膚那麼好XDDD

但是單次的效果有限拉 絕對不是做一次就可以完全有效果
通常都要有一定的療程 才會明顯改善拉~~


因為雷射後要注意防曬不然會反黑 就是白不成還更黑這樣
所以要防太陽直接照射當然也要擦防曬乳囉
隔天回家我是這樣出門的XDD


這是第三天的肌膚喔 整個很光滑又變白嫩了
超級開心~~~


一個星期後跑去勝興車站玩
肌膚還是一樣水嫩喔~~~~~太棒拉


最後在附上一張可怕的照片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