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近期放假比較有空又剛好北上
山人我終於找到時間進場維修了
跑去做了朝思暮想的水微晶療程(也是玻尿酸的一種)
假期除了把握時間多參加活動之外
也不忘記變漂亮的意識~
畢竟,美麗是要靠努力維持的咪



去之前還先去參加了安娜蘇的新品活動!!
又是跟一堆姊妹的約會拉
不過先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發文~XDD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次蘋果要去做水微晶吧
其實大約半年前我之前就做過蘋果肌了
不過玻尿酸在人體內被吸收的速度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快
所以這次才改做可以維持較久的水微晶來補蘋果肌



說到蘋果肌當然不是非打不可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影響滿大的
之前有幾篇文章上首頁就被網路小白酸說
"十張照片有八張嘟嘴" 或是 "不要那麼愛裝可愛"之類的...

唉唉~如果拍照起來好看,我也不想嘟個不停阿
問題我是個顴骨高人,顴骨高臉又凹的女生一定了解我的痛苦
如果不找角度拍照臉就會變得有稜有角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兇 齁~>\\\\<



瘦下來的時候,臉部凹陷的線條更是明顯...
像我這種每次減肥都先瘦到臉的
大概到48、49~人家就說你有沒有好好吃飯阿
再這樣瘦下去不行喔...blabla之類的
媽呀~大家是都沒看到我的下半身腫得跟什麼一樣嗎= =
所以也不是我愛嘟嘴...只是這樣可以讓臉頰不那麼凹
而且我的臉沒有很對稱,所以不是每個角度拍都好看的女生
嘟嘴拍照,對我來說是最快讓照片看起來協調的方式(噗)



而且這次蘋果還戴著新面孔逼媽
兩人手牽手一起去變漂亮喔XDD
(((逼媽思想很年輕,相處起來很像多了一個姊妹~HA)))



而且這次蘋果還戴著新面孔逼媽
兩人手牽手一起去變漂亮喔XDD
(((逼媽思想很年輕,相處起來很像多了一個姊妹~HA)))




聽說診所有許多藝人光顧
但這天沒看到就是了...可惜



最近很紅的話題藝人小CALL
上節目談的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在這裡做的欸
是有不小心心動了一下下啦,不過目前還沒那個本是真的XD



這天幫我們看診的是日籍醫生張至德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本人長得比較像韓國人
眼睛小小的很有親切感)))被揍飛



討論要打水微晶的部位
基本上還是以蘋果肌為主
但還是會打一些在嘴唇達到豐唇效果



和醫生諮詢過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聽



護士小姐們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討論療程內容
做醫美就是這樣,有問題的話要盡快提問,不要憋在心裡囉



再來是大家看膩的敷麻藥圖~應該不新鮮了吧XD



因為有過經驗,知道打嘴唇真的超痛痛痛
拜託護士把我的麻藥上久一點>\\\\<



馬上就上死刑台
....噢~不是啦,是手術台



蘋果肌打比較多地方,還有就是為了讓手術過後不是很對稱的下嘴唇
可以看起來勻稱一點,所以只有在右下唇也補打了一些:)



這次我打的是水微晶,是比較新的名詞
「水微晶」一詞是商品銷售的名稱,本質上其實就是一種玻尿酸,
這種玻尿酸也就是「海德密絲」(Hya- Dermis),可用在皮膚軟組織的填補劑
與凝膠式玻尿酸相較,它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效果來得較為持久喔!!




請不要問我痛不痛,如果怕痛就不會來了>"<
只能說為了變漂亮,痛一點或是付出一點犧牲,都是有必要的(指)



而且對我來說,這種痛度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啦
不過打唇珠跟下嘴唇的時候,真的會比較痛,只得忍耐>\\\<



逼媽第一次來醫美診所報到:)
這次來先做了比較淺層的"淨膚雷射"試試看 ( C9鑽石光雷射 )



上麻藥的樣子也不忘記拍下來當紀念
很可愛吧XDD



關於淨膚雷射~網路上還滿多訊息的 ( C9鑽石光雷射 )



問了逼媽痛不痛,他說其實不太痛
我自己也做過幾次雷射,二代、CO2等飛梭雷射
比較起來淨膚應該算是很淺的,所以我想也是不會很痛啦@@



當然術後的鎮定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逼媽說....這次打完對她的斑其實沒什麼感覺
醫生自己也說~如果想要把班打掉要打很多次的雷射
所以我覺得淨膚雷射比較不適合想要深層雷射去疤或去斑的女生
嚴格說起來,是比較適合皮膚已經很好的女生
沒什麼問題去打來維持膚況的啦



但我自己對蘋果肌還滿喜歡的
看不太出來,但摸起來是有感覺得說
臉頰澎皮了不少,所以相對臉看起來沒有那麼凹了))))感動



還有微翹的嘟嘟唇,大家喜歡嗎
山人我還滿喜歡的,唇珠萬歲))))羞
結果我棚拍那天一直不斷注意自己的唇哈哈


~摘自雅偲醫美~

文章延伸閱讀 : 
> C9鑽石光雷射原理說明
> 全新玻尿酸- 水微晶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