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有些困擾

''有點.....瘦還有黑眼圈''


因為我天生皮膚較薄血管也較明顯加後天努力所以練成了無敵黑眼圈和淚溝這個成就

只靠化妝假裝蘋果肌和遮黑眼圈是沒有用的....

快點拯救我吧!!


整形專科張至德 醫生說我的黑眼圈和雙頰較瘦會沒有精神,所以他建議我打點水微晶....

就是玻尿酸啦!! 打在雙頰可以改善凹陷及淚溝唷!!

我迫不及待的和護士姊姊做健康問卷完就要立即做療程


結果......發現隔天就要上康熙,主題是''話題美女來卸妝啦!!''

太夭壽了....這下我打完卸妝還能見人嗎??


只好摸摸鼻子.....張醫生咱們後天見。。。。。。

很失望的回家。等待上康熙後給大家的大驚喜!!

給大家欣賞一下,小S姐說我卸妝後像金賢重耶!!   帥唷!!

兩天後...

終於可以來打我的蘋果肌囉!!

換上拖鞋準備上麻藥時,聽到有人再叫我的名子....竟然被兩個超可愛美眉給認出來了~~~

他們真的好可愛

然後貼心的小護士很溫柔的幫我上麻藥

這個小小護士長的很像黑澀會美眉的小婕唷!! 這家怎麼都是明星臉


大概敷了20分鐘吧~~~好麻好麻好麻唷~~~

然後這時候小護士說 小call 來打美白針了~~~我一直很想去偷看他....但是還是沒看到...因為他趕通告一打完就走囉!!


真是可惜捏!!診所裡還有小call的照片唷!!

話不多說...敷完麻藥就要準備打囉!!

醫生在我臉上作上要打位置的記號,然後一直逗我笑


其實我很緊張耶!! 雖然只要 1c.c

針插下去的那煞那真的還滿痛的....我的臉都啾起來了,然後會有注射東西進去的感覺....痛....啊!

但是和我矯正牙齒的痛還是不能相比的!!

打完後是不是有明顯的差別哩~~雖然還紅紅腫腫的....下巴也看起來尖多囉!!

離開的時候不忘在跟可愛的小護士合照一下,然後和他預約下周的復診

然後就到藥局領藥去囉!!

還有無論是痘痘的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

 

只要想讓自己臉部的皮膚變的更完美,都可以來找張至德醫師諮詢!

而且有健保,就不用擔心掛號費用!!

我才過一天紅紅的就都不見了,而且沒有瘀青,只有一點腫腫的和4個針孔

然後我的消炎藥和藥膏都沒有按時擦,真是不好的示範,好加在恢復得還算好


順便告訴大家一下什麼是水微晶吧!!

玻尿酸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

使肌膚如同地基被掏空的樓房,出現鬆弛、皺紋與缺炸彈力的現象。

玻尿酸注射寮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 ( 如蘋果肌與臉頰 )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 (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海德密斯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塑形效果更持久,支撐更立

體更有彈性。


希望他可以支撐久一點耶

~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