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與倫比的拉提效果 新一代回春神器Ulthera超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jpg   

各位同學好久沒寫醫美聞了 事實上我現在也很少做醫美 我都等有需要的時候再做

我是個幾乎天天熬夜作息部正常的人  所以我的膠原蛋白流失的比一般人快

雖然五月做了臉部電波拉皮+4D埋線拉提  但是在我摧殘我自己之下 我的法令紋那塊又垂下來了

我側臉還是很緊實 就是法令紋那塊下垂了!!

我還特別兩週不去做臉拉提肌肉 讓臉完全放鬆下垂

這樣我才知道有多垂

診所的光是頂光  所以拍起來特別清楚啊!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jpg  

之前九月的時候介紹過一台新的機器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 - 新一代回春神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療程文章

簡單來講Ulthera超音波拉提這台機器是不用開侵入式手術的拉提機器

拉皮手術的時候 醫師會撥開皮下組織 到達筋膜這一層 電燒筋膜 達到筋膜收縮 拉提臉部肌肉的效果

現在這台機器不需要開刀就能做到 而且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這台根本沒有恢復期阿 頂多第一天比較水腫

這台機器其實出來很久了 2008年就問世  2009年拿到美國FDA認證 目前唯一具有拉提效果的機器

跟電波拉皮還有埋線拉皮比較起來 我認為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拉提效果真的是手術級的猛

電波拉提則是全臉表皮的緊實 增加膠原蛋白為主

埋線是有點拉提+增生膠原蛋白

所以最強的拉提臉肉的機器 還是 Ulthera超音波拉提 這台喔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jpg  

我也觀望了很久 我再觀察哪個診所親手實施的案例經驗最多 看來看去杏立博全 http://xing-li.com/  的經驗最豐富

因為杏立博全釋出好多術前術後的素人照片 效果很不錯

而且張至德醫師

他自費去日本找亞洲第一位 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講師 宮田院長 學習這項新技術

他也是台灣少數有實際Ulthera臨床經驗的醫師  也是台灣Ulthera的講師

因此我觀望了3個月12月初我終於決定找杏立博全張至德醫師

幫我做這項不用動刀就能拉提臉肉的技術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4.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5.jpg  

來到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第一天  我到診所後因為我又沒空吃東西 所以診所先讓我吃點點心跟熱紅茶拿鐵

因為 Ulthera超音波拉提不用塗表層麻藥 是靠吃止痛藥的

Ulthera超音波拉提作用很深層 所以塗表層麻藥並沒有用 睡著打又很危險 因為怕打錯地方

Ulthera超音波拉提有幾個棣芬不太能打 法令紋周圍 額頭中央 (有點忘記有那裡了)

因為這邊有密集神經 所以Ulthera超音波拉提法令紋是靠拉提臉側邊 去拉提臉中央的肉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6.jpg  

術前照  可以看到我側臉其實挺緊實的 就是臉中央的蘋果肌掉下來 讓法令紋變明顯

還有額頭有點眉壓眼 導致雙眼皮變窄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7.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8.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9.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0.jpg  

因為我有搭配術後導入跟打營養點滴的療程  所以術前護士讓我看了這次條配的針劑

都是大廠的牌子 基底也是胺基酸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1.jpg  

 術前就是要先畫線  可以看到臉中央都沒有畫線  因為這邊神經太多 不能打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2.jpg  

 這台就是Ulthera超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3.jpg  

探頭用了一深一淺的搭配作用 這樣效果最好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4.jpg  

可以看到有標示哪邊打過了的智慧型功能  也可以看到有超音波功能 可以避免打錯位置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5.jpg  

邊打修護點滴 邊做Ulthera超音波拉提 因為這瓶點滴成分比較濃 所以要滴比較慢

我那天滴了一個多小時才滴完!!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6.jpg  

首先先打深層的 可以看到打過的地方會顯示藍色的位置跟發數

至於多痛呢? 深層探頭大概是沒有敷麻藥就打脈衝光那麼痛

因為這個作用深層 所以痛覺雖然是想哭的痛但是還是能忍受

而且深層的探頭打比較痛 等打完換淺層探頭就可以安心

最痛的位置我認為是靠近骨頭周圍的位置 還有雙下巴也好痛

不過張至德醫師說愈痛地位置愈有效果

我有些地方快飆淚 邊講說好痛 怎麼那麼痛  因為我真的不太能忍痛阿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7.jpg  

打完半邊臉很好笑 臉有點歪掉了 因為我算維持的不錯

假如你是臉超下垂的人 大小臉效果會更顯著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8.jpg  

但是可以看到打完臉下顎骨的角角變明顯了 因為有立即拉提緊實的效果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19.jpg  

接著把另一邊的臉打完喔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0.jpg  

千萬記得一件事情 假如打額頭的時候 有感覺到有人在扯你的頭皮 一定要跟醫師說

這表示在大神經周圍

接著換打淺層的探頭 表情明顯變得比較愉悅 因為沒那麼痛 有些地方甚至不太痛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1.jpg  

 深淺層打完後臉立刻變得很尖 因為臉肉拉提上去了 所以看起來又緊實臉又小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2.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3.jpg  

接著敷上術後修護面膜 這款好像也是杏立博全出品的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4.jpg  

 術後我也帶了一整組修護低敏的保養品回家 因為有熱的療程

通常臉都會比較敏感跟比較乾燥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5.jpg  

這不是我特別條白喔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術後拍就是燈光比較亮

可以看到側臉緊實效果很立即  但就是臉中央 蘋果肌法令紋的位置 必須等一段時間

讓肌膚修護 才會有好的效果 大概是術後兩周 ~ 一個月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改變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6.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7.jpg  

不過我是覺得打完Ulthera超音波拉提 法令紋的長度變短了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8.jpg  

當天受不了自己的布丁頭 馬上找MIYAKE染頭髮 這次染了很顯白的黑紫色

MIYAKE也沒看出我有甚麼異狀呢 術後幾乎沒甚麼恢復期的

但是下顎骨那邊會神經痛2周~1個月喔 但是不要摸那邊就還好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29.jpg  

術後當天拍的化妝照 可以看到 連下巴都變尖了 我有特別請張至德醫師幫我加強下巴的輪廓

不然我下巴感覺愈老愈大 因為肉下垂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0.jpg  

術後一周拍的照片 可以感覺到法令紋的線條變得愈來愈短了

臉整個很澎皮 但是下半臉的臉又好緊實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1.jpg  

術後第九天 我回診做蝸牛黏液導入幫助肌膚修護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2.jpg  

導入完同個位置拍攝側臉照 可以看到法令紋明顯變短了三分之二

側臉的骨頭線條非常明顯 臉肉緊實才有辦法這樣明顯 彷彿年輕10歲一樣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3.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4.jpg  

術後13天 法令紋跟貓咪紋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都變得不明顯了

臉上的蘋果肌回到我身邊了 臉變得澎皮有緊實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5.jpg  

大家看看術前術後第一天 第七天 第13天的照片就能理解

為什麼FDA認證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可以免動刀就拉提的機器了

效果真的很完美的棒!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6.jpg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7.jpg  

化了妝 把頭髮往後撥 可以看得出臉型明顯的變小 變緊

這是術後13天拍的 假如一個月後我想我的法令紋的位置 應該會變得更不明顯

到時候你們看一下我之後拍的彩妝影片應該就可以看得更清楚我臉上蘋果肌跟法令紋的改變

這款Ulthera超音波拉提也是很多好萊塢女明星的最愛

因為不用開刀等恢復期就可以有開刀的效果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8.jpg  

2013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就獻給這個Ulthera超音波拉提

其實九月那篇Ulthera超音波拉提介紹文出來後

已經好幾位同學跟我說他們去打了 聽他們說效果都還挺好的

因為我三樣都做過 我的心得是:

拉提效果:Ulthera超音波拉提>>>>>4D埋線>電波拉皮

全臉表層皮膚緊實:電波拉皮>>>>>Ulthera超音波拉提>>4D埋線

恢復期最短:Ulthera超音波拉提>電波拉皮>4D埋線

所以也是有診所會搭配電波拉皮與Ulthera超音波拉提一起做的療程呢

你們可以自己去問問看診所喔!!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39.jpg  

文章內容摘自 : http://igisele.com/ulthera-123113/

 

極線音波拉皮文章延伸閱讀 : 

> 極線音波拉皮深層凍齡 緊緻升級 - 華人健康網採訪張至德醫師

> 突破年齡極限 深層拉皮喚醒肌底年輕 - 中時新聞採訪張至德醫師

> 極線音波拉皮體驗 - 新一代回春神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張至德醫師)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