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的中文第一本小說就是    日本人真妙--東京OL求生術

 

平常本來就沒什麼時間看書的我   加上中文不太好的關係    讓我更加不喜歡看中文小說

 

那為什麼會去看   日本人真妙--東京OL求生術  這本書呢

 

 

是因為在去年夏天  跟中古小姐認識之後   非常欣賞她 (本人長的很漂亮)

當然不是因為她長的漂亮才欣賞她     只能說 feeling 吧

 

因為這樣才讓我有動力想去看這本書吧

 

中古小姐還跟我說     看了之後不要打她       因為我在日本長大    她怕我看了不高興吧   

 

看完了之後  覺得中古小姐觀察日本人還真仔細       

寫的都是事實 有什麼好打的

 

一轉眼   她的第二本      東京OL不能不約會      要上市了      讓我非常非常期待

 

也期待有時間跟她吃個飯        因為她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