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張至德醫師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jpg  

呦呼~~這是老虎狗第二次的醫美日記,第一次就是縫雙眼皮,第二次就是這玻尿酸啦!!

大家也知道我以前是正港單眼皮,每次黏雙眼皮膠黏到煩了,又擔心眼皮越來越鬆於是就縫了!!

而這回則是針對鼻梁小改造一下,但還是要走自然派的喲!!

為什麼會想要以玻尿酸打在鼻子上~我其實想了很久,如果常看老虎狗blog的讀者就知道,
我的鼻樑有個小凹陷,那是因為小時候,和舅舅一起玩的過程中不小心撞到桌角,

因此縫了六針(仔細看會看到有個月亮灣的形狀),還有些許的凹陷,
因為是意外發生,家人都很擔心差點眼睛就失明,事後覺得自己很幸運只是撞凹鼻梁而不是傷了眼睛,

但每次拍照總覺得阿~怎麼這麼塌>.<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jpg  

事後看了好多部落客說其實注射玻尿酸沒有甚麼不好,

因為玻尿酸本來就是人體裡面有的成分,只是術後會隨著時間被人體慢慢代謝掉。

心想好拉就試試看一次!!看看鼻梁會不會恢復以前一樣^^這樣拍照也更有自信心啊!!

上網看了很久發現家附近的一家醫美診所,
門口非常顯眼放了一尊鋼鐵人,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進去診所不會是冰冷的醫療環境,
反而先會讓你聞到現泡的咖啡香,及舒服的飯店式裝潢。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2.jpg  

且都是真材實料使用原廠東西給客戶,讓人非常放心。
也不會嘴角都是泡沫的硬逼你一定要做甚麼療程,完全就是由醫師給你專業的評估建議,你覺得ok才來做^^

而且,他們非常重視客人隱私,有獨立的候診空間,讓你免受干擾。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4.jpg  

~好拉趕緊和大家搶先分享注射完玻尿酸後的第20天左右的照片,
注射的部分有鼻梁,和蘋果肌,這樣微笑起來是不是也更自然,且鼻梁終於挺起來了
!()

 不會再被朋友說塌塌鼻XDXDXD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5.jpg  

時間馬上追溯到410日這一天,其實早在46日的時候我就已經"張至德醫師"諮詢與治療,
"張醫師""張醫師""張醫師"施打玻尿酸的喲!!深深覺得做整形外科的醫師技術不只好,也很了解客人想要的美感。

張醫師說我目前真的就是鼻梁比較塌,以及因為熬夜,
蘋果肌漸漸消退,所以臉頰可以補一點,但是我補的劑量不用多,一點點補充即可
!!
(
燈燈!!這不就符合我的style)!!所以立馬就和張醫師預約!!

且我對於我的臉型比較方正覺得困擾,
張醫師也建議可以運用肉毒桿菌去做改善,能整體給予臉型及五官做評估真的很謝謝張醫師。

讓我悶繼續看下去吧^^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6.jpg  

這就是這次老虎狗使用的產品呦~在診所每位客人都會使用全新且在你面前拆封的玻尿酸,
所以請大家放心,像是有潔癖的老虎狗對這個部份的清潔敏感度就特別留意哈

這次張醫師建議使用Juvederm的中分子玻尿酸,凝膠劑款,注射在肌膚中會很自然。
當然,此種玻尿酸內含麻藥,所以也能減少疼痛感!
(提醒:劑型的選定由醫師評估)

當天的紀錄照片~

一開始注射玻尿酸的時候護理師會先帶妳去徹底卸妝,並且敷麻藥
(這個過程都不會痛呦~~且覺得冰冰涼涼的很享受哈!!)

虎爸:等等就有你哀叫的哈!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7.jpg  

在開始施打前大家應該不難發現老虎狗的鼻樑真的就凹陷了些,
蘋果肌的部分現在是看得出鬆弛了一些,張醫師先在臉上畫上需施打的玻尿酸的部分,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8.jpg  

張醫師經驗考是豐富的喲!!!很多部落客都是他注射玻尿酸的^^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9.jpg  

再來就是第一次要準備注射,緊張呀!!你悶看看我緊張到緊緊抓住護理師的手,希望她沒有瘀青好!!

但事實上發現,根本沒有想像中的痛!!因為有敷上麻藥,
且本身玻尿酸有些微的麻藥劑量,還有醫師的技術與經驗,三管齊下痛感真的少很多~

事後看一下這些照片才覺得自己好俗辣哈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0.jpg  

接著張醫師在療程中,就是不斷的施打,後定型,定型的方式很多種就是固定一下又稍微按摩~~

以求平均喲!!老虎狗玻尿酸注入鼻梁,和雙頰,以及肉毒,這樣差不多約花30-40分鐘左右喲
(術後當下有些腫脹)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1.jpg  

我個人感覺就像是被針刺到,但神奇的是沒有想像中的痛,
就像是被螞蟻咬一下的那種感覺~但是之後的注射卻沒有那麼 痠痛喲!!

但也因人而異啦!!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2.jpg  

還記得當天注射完後還去吃下午茶之類的,
因為乍看下並無異狀,只要帶個口罩就ok~當天還覺得口罩很煩,因為戴久了很悶熱呢!!

剛打完後有些人可能會出現輕微瘀青,像我則是打當下是紅紅的,診所會幫你冰敷,是隔一天後才覺得有點瘀青的感覺~~

建議大約1~2天不要上妝,之後3~5天上底妝的時候輕輕拍均勻即可~~
再來6天以上就是恢復正常囉!!

注射玻尿酸真的具有立即性的效果,較快恢復
再來大家可能會問我注射肉毒的感覺呢!!

關於肉毒我更覺得無感啦!!很多朋友和我說會酸酸澀澀的~~我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哈!!
但是肉毒則沒有和玻尿酸有著一打就很明顯凸起來的感覺,他則是要一個月後效果才最好喲!!

現在療程過了一個月了,
大家也可以從照片中發現臉真的變V重點是用手自己摸,原本咀嚼肌很發達的~~現在竟然變得很平坦XD
我想成就感就是來自於此吧!!哈~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回顧囉~!!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3.jpg  

這是原本鼻子還沒注射尿酸的樣子,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就想單純找回失去的鼻樑哈!!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4.jpg  

原本凹陷的部分注射玻尿酸後立刻有變挺喲!!(這是注射後大約7天的照片)

且搭配保濕面膜等產品感覺肌膚也變更好~玻尿酸是原本身體就有的成分喲!!所以不用擔心有排斥XD
原本有凹陷危機,蘋果肌往下垂的雙頰~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5.jpg  

注入玻尿酸後也比較圓潤和上提喲!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6.jpg  

另外蘋果肌的部分則是上一點腮紅就顯得好有元氣,
精神看起來也好很多
!!且臉頰更加澎澎,超自然的!!好喜歡也好滿意!!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7.jpg  

整體來說經過些微雕塑後變得更滿意也更自信~~不管甚麼角度拍照都好拍~~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8.jpg  

鼻梁和臉頰澎澎的真的就是不一樣呢!! 且臉也好V好V~~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19.jpg  

就算淡妝,看起來也更順眼呢!!

玻尿酸分享 - 小時候撞凹鼻梁,杏立博全圓了我一個挺鼻的自信(第一次玻尿酸注射日記)20.jpg  

還有打完玻尿酸後也會意外發現肌膚變好囉!!
另外則是要和大家小小提醒注射玻尿酸的注意事項,
雖然診所會提醒你~但我覺得幾點是很重要就和大家分享囉~~

玻尿酸注射後可能會有輕微腫脹或是瘀青的話會是正常的喲!!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異物的感覺~但是我可能神經比較粗大是沒有這感覺~

注射後可以多保養肌膚補充水分,
這時候是讓肌膚變好的一大關鍵,另外注射完的一周進量避免泡溫泉或是洗太燙的熱水澡喲!!

像是我是注入鼻梁根的位置建議注射後的3天都戴隱形眼鏡,以免有著眼鏡的痕跡哈!!

一向很討厭打針的我,這次玻尿酸的注射就讓我上網爬文做了不少功課哈!!

風評都是挺正面的~~也可以感受到診所對客人的服務、口碑及術後的關心都非常細心,讓人很放心~

提醒,接觸醫美除了要認真做功課外,再來就是要做療程之前一定要充分的諮詢,
在考量價錢前也別忘了診所口碑及信任感也是很重要呢
!!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呦^^

本文轉載於: 老虎狗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玻尿酸文章延伸閱讀 : 

> 玻尿酸隆鼻體驗 - 每次都覺得再進步一點點會更美♥玻尿酸山根 75天全記錄
> 玻尿酸豐唇體驗 - 人氣女模歡歡。玻尿酸初體驗 !! (張至德醫師)
> 玻尿酸豐唇體驗 - 用玻尿酸跟肉毒桿菌創造出零角度美唇(張至德醫師)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