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速效拉皮體驗 - 速效拉皮給我一個V型小臉吧!


哈哈~圖片有沒有差很多呀!!這次去台北進行一個小秘密啦!
就是把我的歐巴桑媽媽臉型變成艷麗的V型小臉~
整個臉頰往上提拉~拍照記錄下來才可以發現到底差多少~...

看到這次的美妙成果,Rubie可能永遠離不開醫美了啦(笑)
重點是做醫美最重要的還是選擇優良的醫學美容診所,
以及好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這次讓我能輕鬆擁有完美臉型的就是這間佳醫美人診所~

雖然圖片上是牙醫診所,但旁邊就是美人診所囉!上面一整層都是佳醫集團的^^
地點算非常好找,只要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下車,號出口,直走至仁愛圓環即可看到。

診所的環境非常舒適~裡面的所有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是個令人放鬆的地方,
雖說這次做臉部拉提,其實心裡頭還是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烏烏~)
但是來到這兒就會忘記那種緊張感拉~~

其實Rubie和佳醫很有緣呢,以前也有寫過一文
【醫美】LPG臀部&腹部雕塑體驗~消滅肥胖的臀上肌吧~
也是在佳醫做的,當時就對佳醫留下很好的印象


也有Spa館以及SLIM館~(這次就是在SLIM館做的喔!!)
可說是應有盡有呀!

診所內有各種儀器,像中間圖的儀器是水滴電波,右邊圖的儀器是飛梭雷射以及電波拉皮

還有這個

Vectra 3D術前立體影像模擬的儀器,這儀器很神奇喔,
可以模擬整型後的模樣~可與醫生做更良好的溝通,
也不用擔心做出來與想像中會有誤差,
不得不說現在醫學美容真的越來越發達了呢!!
說可以模擬整形完之後的模樣,也可以放心跟醫生做討論,
使消費者和醫生之間可以做更無誤差的溝通。
不得不讚嘆現在的醫學實在是很發達呀!!!


這裡是休息區,Rubie覺得超美的,很明亮又舒適呢!


等待著與醫師的約會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型算瘦的~不過跟那些小臉人比起來~拍照都還是大一號,
原來是臉旁的贅肉惹的禍~今天就來把它做個徹底改善!!!!!!


這裡有專業的諮詢室,醫師會針對個人臉型的部分,幫助我們的臉型可以更完美。

這次Rubie做的是韓式速效拉皮,雖Rubie年齡還算輕的,但是
臉型這種東西,在我這次做完後,深感拉皮不分年齡,臉有贅肉時,你就會覺得
贅肉是非常像"黃臉婆"or "發福的歐巴喪" 天呀~這對愛美的女人而言,怎麼能忍受!!!

韓式速效拉皮在韓國其實已經風行一段時間了
運用的是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線,屬於注射式的拉皮
!
效果約可維持
1(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每個人不一定喔)
不但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改善肌膚鬆弛下垂,還有
V臉雕塑的效果~
Rubie首圖就知道,效果真的很棒~~


臉型就是給它很VVV~~
那麼,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過程吧~嘿嘿嘿....

跟醫師討論過後,醫師說我的下半臉較需要調整,也就是從下巴旁到下面這些肥滋滋的肉肉~~~
(其實一般的人大部分也都是下半臉容易肥胖~)

變身為包租婆!!!!臉型的下方怎麼那麼肥厚呀!!看起來就是很憨厚以及很媽媽樣"(攤手))

再注射之前,會先上一層用敷的麻藥,敷上去過一會兒就會感覺臉步刺刺麻麻的..

在敷的過程還挺舒服的~

等著被宰割吧!!~~~期待把臉下半部整個拉提!!喔耶~

敷完麻藥後,還拿了兩個小愛心冰敷袋敷一下臉,鎮定一下肌膚。

不知怎麼搞的,包起包租婆的頭髮後,就是很想來點奇怪的動作~哈哈哈
割吧~切吧~~趕快把我的下半臉部肥肉往上提拉吧~~

在注射之前,會用酒精消毒一下,以確保衛生~
這裡讓我很放心,除有專業的護理團隊,還有醫師都為皮膚專科或整形外科專業團隊,

這次為我改善臉部提拉的是
~~
整形外科
張至德醫師 整個過程都很迅速、和樂(醫師會與客人互動,分散我們對痛的注意力!)
而且非常注重在衛生和安全上的細節呢!

Rubie其實心裡還是小小小顫抖,不曉得會不會很痛~~~
但又一直安慰自己,孩子都生了還怕這個幹嘛。。。
為了讓臉型更美,拼了~~

重點!!我還故作淡定咧!!

這裡超貼心的,還給我球球~(壓力球)
若怕痛的人,可以緊緊握住球來減少壓力感~
不過整個過程中,我竟然淡定到沒有使用這壓力球耶!
手術過程中,感覺還不太痛,有點類似注射玻尿酸的感覺,
只是針數比較多的關係,加上有的部位比較敏感

所以會比較痛,(最主要原因是剛好好朋友來)所以比較有痛覺,
但已經敷了麻藥,所以其實都是可以忍受的痛
~
張醫師看我的臉大小,使用50條埋線,左臉右臉各25條埋線
~
(
聽說有超大臉的,就用了70條埋線~哈哈~所以我的size還是普通)鬆口氣..


治療中若有小紅,醫護人員會立刻止住~(有點像我之前做中醫的身體埋線)
哪裡胖用哪裡~醫師過程中都很貼心的跟我聊天,所以都沒有緊張感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囉(20~30分鐘)!!一下子就治療完囉!!
真是太令人感動><

不得不誇一下張醫師,人帥又很幽默,讓我在整個過程都很放心,很期待用完的樣子
~
因為這個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成果,看個人恢復狀況,一開始還會比較腫一些~

所以開始有一些黑青~~

Rubie覺得這韓式速效拉皮超方便的,因為雖有恢復期,但是注射完可以直接上妝
並不會影響,注射完還和老公去附近吃義大利麵呢!!上完粉底其實看不太出來~~

接下來,就是恢復期的記錄:
注射完後2-3天


一開始腫的還是像小饅頭一樣~~看不出什麼臉型~

而且黑青很明顯

還是有一些腫脹和瘀青,正臉還可以發現小贅肉~但臉型的形狀有一些些跑出來了~

再來是注射完後第5-7天

正面真的有V臉出現了!

雖說側臉還是有一些瘀青,不過正臉的雕塑形狀已經出現了~已經有一點小V的感覺囉!!




注射14-16天後
最明顯的就是兩週後,臉上的瘀青消失的差不多了,臉型的整個輪廓也出現了!!!


臉真的有拉提到!!不管是正面或側面~

Yes!!我的小V臉完成~~~~小V臉出現囉!!

很感謝張醫師幫我把我的臉用得這麼V~真的超開心的啦!!(灑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