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L脈衝光體驗 - BBL脈衝光趕走熊貓眼

每次拍照都會拍出我的熊貓眼
好像很多天沒睡覺一樣
雖然說我也是夜貓族 是真的都很晚睡啦
但是晚睡再加上鼻子過敏使我的熊貓眼更加嚴重
哀 這樣拍照我都看起來好老 好沒精神喔 (哭)
用遮瑕膏也只能遮蓋住一點點
看到我如此悲慘的黑眼圈
於是我的好姐妹七七涵

為了迅速解救我的熊貓眼
趁休假時我跟小草還有七七涵三人前去醫美診所啦!!


小草今天也是很苦惱著她的黑黑膝蓋
而我則是黑眼圈 哀

另外雅偲是專業的皮膚科專科

無論是痘痘的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

只要想讓自己臉部的皮膚變的更完美 都可以給醫生看看喔

而且有健保 就不用擔心掛號費用

有皮膚上的任何問題都可以掛健保超貼心的吧!


我跟小草正在等待看診
背景超華麗的 使我們一點也不會緊張喔

今天由張至德醫生幫我跟小草看診
張醫生非常親切 跟他說話一點也不緊張
我把可憐的熊貓眼狀況告訴醫生
醫生建議我可以打
BBL脈衝光 改善黑眼圈
我ㄧ聽到脈衝光三個字 我充滿疑惑
我一直以為脈衝光是給中年人打的 哈哈
我想說我不是還沒老 為什麼要打脈衝光
原來是我一直誤會它了

脈衝光可淡化表淺斑.淡疤.縮小毛孔和細紋
同時也可改善黑眼圈及眼袋還可改善油中乾性膚質喔


看診前雅偲都會提供肌膚及身體健康表格讓大家填寫
這樣看診及給藥時才不會有問題


我跟小草換上拖鞋準備要開始美容啦
討人厭的黑眼圈退散!!!!

討人厭的黑膝蓋退散!

可愛的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準備要做 BBL脈衝光

然後塗上麻藥

用保鮮膜包起來使麻藥更快速有效果

哈哈 我這樣實在是太好笑啦!!!
好像木乃伊喔


溫柔的美容師正在幫小草美白膝蓋中


我的打擊熊貓眼開始囉
張醫生的技術非常好 還會邊跟你聊天邊做療程
哈哈 想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其實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啦
療程超快速 應該只有一分鐘吧!



之後美容師幫我清潔臉部及敷上面膜

喔爺!!! 完成囉
接下來是我在同個地方同個燈光所拍攝的術前術後照


術後我的肌膚變亮了 而且黑眼圈瞬間變淡 眼袋也變小了喔

最近太陽超大 記得術完可以帶上口罩避免直射到陽光
 
術後第4天臉上的結痂還沒完全脫落
記得千萬不能用手摳抓喔
我的臉開始脫屑有點乾燥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不用擔心
因為透過光能代謝老廢角質
刺激膠原達到緊緻肌膚效果
術後也要勤勞做好防曬和保溼

一個星期我臉上的結痂差不多完全脫落
肌膚也不乾燥脫皮了
黑眼圈也消減不少 真開心!!


喔爺 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出門囉

娃娃's TALK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專業的問題可直接打電話到雅偲詢問喔
因為娃娃我不是醫生也不是美容師啦
還有呀!脈衝光不是只有打一次就可以完全消除黑眼圈喔
醫生建議大約3週1次 連續4-6次會有更明顯的改善效果

資料摘自雅偲醫美!!

是否對BBL脈衝光有興趣?!

http://beauty.yohooo.com.tw/laser_bbl_pr.php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