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放暑假的時候,我就整天跟我室友murmur說我好想去作雷射除毛噢!
因為夏天就是要很陽光的穿小背心加熱褲嘛!
可是每次臨時要穿背心時才發現『啊!昨天洗澡時忘記除毛了啦!』
結果最後又穿上包東包西的T-SHIRT
那種感覺真的很嘔!

趁暑假比較有空,我下定決心要來解決這隻腋下小毛怪
於是出動了亞歷山大雷射光攻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除毛的心得啦!
其實除毛是一項很輕鬆簡單的醫美療程耶!
做完一次之後我真的就想大力推薦!非常值回票價!


填好資料之後診所的人員就引導我先放包包啦!這點貼心給個讚!


諮詢時間~~~
美容師在跟我講解除毛雷射的一些原理跟注意事項,讓我心裡先有個底啦!
這邊比較值得注意的事,如果你想要除毛的話,大約前五天要自己先在家用刮的方式除毛
到除毛日長出一點小毛根,這樣雷射光才打得到黑色素~
剛剛好我大約三天前有除過,差不多可以打雷射了!所以就決定當天作囉!


題外話時間,女生跟女生真的很好聊耶~
美容師幫我諮詢完了之後我們就開始聊起指甲了XDDD



不過由於美容師不能留長指甲,所以他只好看著我的光療乾瞪眼XDDD

諮詢完畢之後就要讓醫師看診啦!
今天幫我作雷射的是整形外科張至德醫師
醫師看過我的狀況後,很快就可以去上麻藥等待手術囉!


敷麻藥~這個過程好癢噢!但其實冰冰涼涼的也滿舒服的啦!~
哈哈這張照片好害羞>///<


上完麻藥之後就可以到醫美等待區的大沙發去看電視了~


最後終於輪到我啦~
一進去躺好之後,護士就先幫我卸麻藥囉~


真正在手術的時間真的超級快的~大概一兩分鐘吧?!哈哈
在施行雷射的時候,醫生會叫你頭要轉到另一邊,其他的完全沒有甚麼要注意的~
然後塗上術後藥膏就可以回家囉!


來給大家看一下成果~
這是我術前拍的~因為要先刮毛留一點小毛根,所以可以看到一些黑點點


這是術後一週的樣子~
毛髮完全沒有在長長了耶,甚至還會自動脫落!!
所以連毛根都不明顯了!

張至德醫師跟我說腋下雷射除毛大概要作五六次效果最好,可以達到完全根除,
但我覺得我一次效果就滿明顯了!!好開心喔!

到我寫文章這天大概也快十天了~這十天完全都沒有再除毛了!好輕鬆!!!:D

除毛雷射是一項施行快速方便而且照顧很容易的療程,
所以我做完之後真的好推薦大家都快點去做噢!!

~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