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自從離開model跑場接活動的生活 (明明就還是零星在接活動)

 


…………….…….

 

1年多來坐在辦公室處理公文,連站起來走動的機會都很少


 

更別提運動啦….

 

讓要求完美的我覺得腰間肉怎麼越來越團結

 


雖然現在都接主持不必穿兩截式秀服

 

但就在今年一場尾牙我跟yoyo一起擔任dancer

 

不得不換上貼身兩截式皮衣皮裙
我才驚覺~我的腰跟她比起來根本就是水桶啊…..╮(﹀_﹀")╭

 


 

含淚跳完舞後

 

因為腰部是屬於局部的脂肪囤積

 

如果選擇飲食減肥

 

那如果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那我豈不就無語問蒼天了!!#(┬_┬)泣!

 

而一向又懶得運動的均均 (生活都夠苦悶哪能節食)

 


最後還是選擇安全的雷射溶脂!!

 

------------<( ̄︶ ̄)/<( ̄︶ ̄)/<( ̄︶ ̄)/---------------
雷射溶脂原理 :

在局部麻醉下,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

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

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

雷射溶脂優點一 : 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原部位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 ,因此原部位不容易復胖。

雷射溶脂優點二 : 雷射光能量將血管凝集,雷射溶脂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

雷射溶脂優點三 : 雷射光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雷射溶脂術後皮膚更為緊緻。

--------------------<( ̄︶ ̄)/<( ̄︶ ̄)/<( ̄︶ ̄)/---------------

所以我便在神聖的西洋情人節

 


進行腰部雷射溶脂

 

張至德醫師非常阿沙力的在我腰邊做記號==
藍色部分就是跟我不離不棄的脂肪們...


這次均均選擇全身麻醉

 

換上手術衣 打一針 掛上點滴

 


感覺很輕鬆靜靜躺在手術台

 

我就安詳的睡著了.....

 

睡了一會兒

 


我還是掛著點滴~護士小姐走進來,問我感覺如何

 

我還滿腦狐疑

 


驚!原來不到2小時

 

我的雷射溶脂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完成了

 

啊~我怎麼遍尋不著我的傷口= =

 

貼心的 張至德醫師

 

知道我的工作常常會露出腰部

 

所以僅在我後腰靠近臀線的位置開口

 

沒錯就那麼一個開口!

 

這是我抽出來的成果

 


穿著一個月的腰夾

 

加上熱敷和按摩

 

我又恢復23小蠻腰

 

 

拍照再也不用聽到攝影師說

 

123吸氣~~

 

我都要灑花了~超開心!

 

夏日接活動穿的再清涼也不必擔心被笑腰怪囉:P

比基尼我來囉~~((衝))



~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佳醫美人官網 / 杏立博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