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眼下細紋真的超超超困擾的!!!

我也不知道是天生還是鼻炎問題,從小大到眼睛下方的細紋伴隨著我長大
每次化妝時眼下總會卡個粉溝,雖然一直有在用改善細紋的產品
不過真的.......只能改善.......

不能完全根治呀.............(眼神死)



查了許久的資料,最後決定去諮詢有沒有辦法我困擾很久的眼下細紋
這次被安排是給張至德醫師看


因為這幾張照片眼神都拍好怪,所以這邊還是黑條處理一下好了,欸嘿>30


之前也有過給張至德醫師看的經驗,多月不見講話還是一樣幽默風趣呢
不過經過醫師的評估我的眼下細紋因為可惡的過敏鼻炎關係根本無法完全填平......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心灰了~~~~~~~~~orz


為了讓大家有想像圖,先貼一下術前的眼睛照


不過還是能靠小劑量的肉毒消除邊邊的小細紋
不過張至德醫生有說還是可以靠小劑量的肉讀來消除邊邊的細紋
呼....心有稍微白了一點....稍微有得救總比完全沒得救來的好呀(淚)

經評估決定兩眼下共打0.3cc的肉毒囉


施打前兩眼下必須先塗麻醉藥膏
進入診療室後大概一分鐘就施打完畢了

問我痛不痛呢.....
其實真的會有點痛啦,畢竟是打眼睛下方
皮比較薄沒有脂肪保護會稍微痛一下

不過女生為了愛美,當然什麼痛都忍得住呀!!!!!(掩面)

大約過了六天後就可以看到效果哩

上方照片只有因為太暗而進行調光,並沒有進行修紋動作


眼角下來的細紋我已經死心了
不過眼後邊邊的細紋真的看到蠻明顯的效果呀>//////<

雖然無法連眼角那邊的填平(←還在想)
至少能稍微改善歐巴桑的眼睛了開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諮詢看看囉


~摘自於雅偲醫美~


佳醫美人診所(仁愛店) : 02-2708-6333 / 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杏立博全診所 : 02-2772-2138 /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