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送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

雖然我的小鄧老木不贊成微整形這件事,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要有一個鼻子,於是我和想做飛梭雷射朋友一起去診所做美容。
到目前為止,我滿意現在的鼻型,因為我跟大家一樣我有鼻子了


廢話不多說,我來解說打微晶瓷的過程吧!!


★診所外的四週,乾淨明亮


★美容室的燈光自拍照皮膚看起來會很好喔!


★張德德醫師來了,先來跟我討論一下想要什麼款的山根。(其實他是張至德醫師啦!)


★小護士幫我清潔鼻子上的妝


★等待張至德醫師前來,我先來打一針大蒜針。


★張至德醫師手腳很例落快狠準(我還搞笑的鬥雞眼)


★捏捏補補,不到五分鐘立即見效!(後來張至德醫生說不要笑比較好,我忍笑很久)


★與張至德醫師自拍了一下,他說他不喜歡拍照(我的鼻子腫腫的)


★小護士幫我的鼻子清潔中


★完成後的自拍,正在陪等朋友的飛梭雷射哩。(還在腫腫腫)


★不專業比較圖(哈,看以後我自拍的照片比較準)

【問與答】

Q:喜歡微整形美容後的效果嗎?
A:喜歡,有鼻子當然很開心啊!

Q:我不想弄得太明顯,這樣好嗎?
A:如果不想讓親友們知道有動過微整形的美容,建議可以去找張至德醫師,因為被他是走『自然派路線』,對於想要誇張路線的我來說,一直跟張至德醫師說:「我要明顯、我要明顯~~~~~~~!」他無奈的幫我補打了幾針。(大笑)

Q:過程中會不會疼痛呢?
A:施打麻醉針的時候會有些疼痛,如果可以忍受穿耳洞,那麼微晶瓷的痛我想應該能接受。

Q:美容後的鼻子會痛嗎?
A:會有點腫,但是過了2-4小時就會消退,然後鼻頭會有些鼻酸是正常現象。

Q:維持多久呢?
A:比玻尿酸維持更久,大約18個月-24個月。

Q:費用多少呢?
A:我建議先跟診所的人諮詢會比較好喔。


※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上他們的網站留言詢問也行,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很想要有個堅挺鼻子的話,推見找張至德醫師。
還有啊,到目前為止,我因為感冒鼻涕很多,但是沒有因為擤鼻涕擤到鼻子歪掉啦!!

摘自於: http://www.wretch.cc/blog/amijan/26236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