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變成我們家每週的例行活動

可是還是第一次 PO 上來

對於平時在室內工作的我, 愛狗樂園真的是日光浴和接觸戶外的大好機會








不喜歡曬太陽的人還可以躲在屋內吹冷氣 喝茶 吃東西 上網





pool 還蠻大的  非假日水還蠻乾淨 主人也可以一起游泳
























每次來愛狗  他們都跟瘋子一樣的興奮   









Shin : 洗完澡後爸爸也要我來個日光浴

            因為我皮膚不好 所以要曬久一點








這裡還有烤肉區

地方也不小

其實她們是我親戚的員工

所以我也吃了很多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