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擁有馬甲線跟蜜桃臀跟細細腿。我終於做了威塑 (張至德醫師)

還記得4/1我在FB說 我終於有馬甲線了 一堆人以為我開玩笑
大家問我怎麼練的 我說一天內長出來的XD 是阿 還真的是一天內長出來的
因為我做了威塑了! 原本去年七月就要做的手術 到了今年我終於下定決心
要讓自己變得更美好 火辣
這次幫我做的醫生是 杏立博全診所的 張至德醫生
(標大一點 不然我很怕像上次鼻子文章一樣還一堆人留言問我ORZ )

因為有朋友的朋友給他做 當天就馬上上班工作 想說為免也太威了吧 是不會痛嗎XD
所以這次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給張至德醫生 做威塑
剛好他也是第一批去南美洲學習威塑技術的醫生 經驗豐富讓我整個很安心
加上我看到我朋友的朋友的例子 簡直就是非常想快點動這個刀

這張是我術後第九天拍的穿搭照 看不出來九天前開了一個全身麻醉的刀吧

其實有做威塑的診所現在已經越來越多家
為什麼我挑杏立博全呢?
因為她們跟其他家診所不同的點就是 有搭配術後的 健身與營養師課程
不是讓你開完刀就沒了 而是要讓你可以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然後剛好我想要找的醫生 張至德醫生 在這邊有診 所以我就選定這家囉

診所的大門跟本不像診所 很像一般民宅XD 我很喜歡這種VIP感的隱密度

術前的諮詢我就非常詳細的問了張至德醫生
所有威塑會有的問題
我問張醫生說 這個手術真的不痛嗎 不然我朋友的朋友 怎麼當天就工作了
張醫生說 這手術出血量真的很少
因為威塑超音波探頭 幾乎不會傷到血管 跟 結締組織
威塑產生超音波氣泡去乳化分離脂肪細胞 因為只會分離脂肪細胞 並不會去破壞周圍組織

跟傳統抽脂與水刀比較起來 威塑抽出來的幾乎都是脂肪 沒甚麼太多血水

而且威塑是可以抽淺層與深層脂肪的機器
不像傳統跟水刀 只能抽深層 雷溶只能抽淺層


關於威塑 我其實去年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了 短短的文字很難介紹完
所以快點點進去了解看看吧
[醫美] 輕鬆雕出肌肉線條的【VASER威塑】 音波氣泡脂雕

術前一週 我就來做術前的LPG療程
這樣可以幫助術後出血量變少 恢復力變好 而且更好抽脂

因為組織會比較鬆軟健康
因為我看LPG的對照組 有人一邊有LPG 一邊沒LPG 有做LPG的那邊居然術後瘀青比較少耶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LPG療程喔
LPG可不是只有塑身排水療程 她們現在程式更進化了 所以多了更多療程
這我下次再介紹好了

我跟張至德醫生說
我肚子很肥 我想要有馬甲線 腿有點粗 屁股有點垂
我想把威塑抽出來的脂肪補在我屁屁上 我想把屁屁變翹一點
所以這次手術就是決定要 馬甲線 蜜桃臀 腰身 腿變更細
我的腿肉蠻多的XD

手術當天 很輕鬆的心情來到了杏立博全診所
要紀念一下我的肚子了
因為人體脂肪數目是固定的 除非你又大吃大喝發福
不然抽掉的脂肪數量減少後 比較難胖到那個位置 除非大吃大喝 脂肪細胞體積膨脹

很肥吧! 看不出來我肚子那麼胖齁 XD

大腿也是 大腿雖然不算太胖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再瘦一點阿ORZ

屁股也不算太扁 但是我想要更翹的屁股 然後屁股下緣想要像水蜜桃一樣

大家可以測試一下 縮小腹後 還能抓得起來的脂肪 就是你可以抽的脂肪
我的肚子脂肪層超厚的

由上往下好像會有點看不到腳XD

總之我手術的時候 沒甚麼太多出血
抽500CC 拿去離心 出來居然還是500CC
表示沒甚麼血水
為什麼要離心是因為 我有把脂肪補在屁屁上緣 這樣屁股才會更翹
要離心過後的好脂肪才能補
可是威塑太威了 居然沒甚麼血水耶
大概下午六點我男朋友來杏立博全接我 接著我們走路去吃度小月
我回家後恢復力也挺厲害 因為當天我就寫了一篇文章了

隔天自己洗頭 總之完全沒有甚麼影響到我的生活 一切都很正常!
唯一的缺點是我要穿長洋裝去遮蓋我的塑身衣
術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喔! 因為這樣壓迫著 皮膚貼著組織
才能把組織液擠回血管 在經過腎臟代謝後尿掉 這樣可以避免水腫

而且走路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晃痛感

術後第三天 我開始LPG的抽脂術後療程
我覺得不太會痛耶 酸酸的感覺 術後有做LPG療程的話
可以讓瘀青跟恢復狀態更好喔~~

這是術後第三天的腿 居然比我術前的腿還細好多 整個腿變得更直了
不過可以看見有點瘀青
但是我看過一些傳抽腿的照片 這樣的瘀青真的算是很少了耶

在更衣室拍的 給大家看看我穿的塑身衣
我覺得威塑術後根本不太痛 唯一的痛就是要穿塑身衣 會癢癢的ORZ
可以看見我的腿變細了!
因為威塑我有做馬甲線 所以要穿一個保護馬甲再穿塑身衣 真的很癢ORZ

術後第四天自己換藥 看到這樣的馬甲線跟腰身 我好開心阿
紫色那個是手術前畫的線喔 不是瘀青

術後第六天我去肯圓買了精油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永久花成分的精油 可以幫助瘀血代謝喔

術後第七天拆線 線很小吧
我抽腿跟肚子的傷口 一個在肚臍裡面
五個在鼠蹊部跟毛毛那邊>///<
兩個在屁股下緣 然後因為我有補脂肪在屁股上 所以屁股縫縫上緣有一個
但是傷口都很小

拆完後塗消炎藥膏的樣子 真的很小的傷口

術後第八天我的腿的瘀青程度 其實我沒有抽那麼多喔
只是因為抽脂的管子有經過的地方 有點小瘀青
但是跟我看過一些傳抽 水刀的瘀青 這樣算很淡

術後第八天的肚子 很像很愛運動女孩的肚子吧XD 可是這都是威塑做出來的

這張是威塑第九天拍的穿搭照
那天還有些網友眼尖看到我穿短裙短褲有點瘀青的腿
不過大家看看才第九天 我穿這種緊身牛仔褲就腿型整個變瘦耶
太開心啦!

術後第11天 我又去外拍了
這種衣服我原本不敢穿的 因為怕肥肉從線條中跑出來
可是我居然能穿了!


而且原本大腿側面拍會很胖 居然變細了 才11天

兩週後的肚子 我大概穿塑身衣穿了一禮拜半後就懶得穿了
這是錯誤示範阿ORZ 大家花了那麼多錢做手術 還是穿一下塑身衣好了 我覺得有差

術後14天 我想要的效果都有了 但是聽說最完美的時候是術後三個月
我想我會更努力讓自己體脂肪下降
因為我體脂肪有32%

屁股真的變翹很多呢 好開心喔!

側腰有變細 而且小腹那邊變平

原本能捏出一堆肉的 術後14天只能捏出一層皮而已XD

給大家看看我每次去做LPG時的紀錄
我的腰瘦了5CM 耶! 大腿的話因為我內側沒有抽很多 所以比較不準

術後我大概一週做三次LPG 術後是做排水 緊緻 抗纖維化療程
一開始比較敏感 但是後來就很舒服 會做到睡著XD

術後第14天我的腿的瘀青幾乎快沒囉!


術後第三週我開始搭配運動
[影音] 實用!私人健身教練教的全面健身。IGisele的健身教室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25134
Angie Fitness 的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的課程
這是她們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ngiefitness27118886

杏立博全威塑療程中包的健身課程就是這家 剛好他們也在杏立博全隔壁而已
所以我每次做完LPG就可以順便上課

大家都以為威塑做完就沒事了 錯了 這是錯誤觀念
威塑只是讓你更快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但是你要更完美 例如讓體脂肪下降 讓肌肉更明顯 你就是要搭配運動!

杏立博全的服務人員 服務挺親切的
有次我說我沒吃午餐 她們弄了熱牛奶跟餅乾給我吃
場地設計的很隱密 所以我每次去幾乎都不會看到其他客人的臉
這點讓我很放心 然後她們最近門口多了一隻鋼鐵人XD
看得出來我大腿變細了吧

因為術後恢復的很良好 讓我覺得威塑真的很威
實在是太高科技了吧!
難怪之前週刊記者 都會懷疑明星的腹肌是不是假的這個問題XD
因為你們自己看我第四天的照片就知道了 居然有馬甲線

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吧XD 應該不用講哪張是術前哪張是術後吧

比起傳統抽脂 威塑的舒適度真的更高了! 而且出血量好少喔
然後抽出來的脂肪完整性又更高 所以補脂肪存活率 好像也更好耶
總之 愚人節的玩笑 絕對不是玩笑 我的馬甲線真的是一天內長出來的XD
就是威塑 才有辦法那麼威!

還好有朋友的朋友先去做威塑 讓我看到實體案例 才讓我下定決心要把肚子大腿屁股進化一下
杏立博全的張至德醫生 真的經驗很豐富 他審美觀不錯
因為當初去諮詢的時候他有幫我評估 說我本身就小小隻又肉肉的
硬要抽到很骨感 反而很不適合我 他會幫我找適合我的型

杏立博全診所的威塑 又有搭健身跟營養師課程 真的很棒
這次的威塑居然讓我養成運動好習慣了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耶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LPG喔! 大家看完這篇後有沒有很驚訝 我肚子那麼肥XD

資料摘自杏立博全 :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

分隔線1  

杏立博全診所 Ab initio Medicina
體外減脂/身型雕塑/整形外科/拉皮美容/雷射回春/微整注射/煥膚美容/婦女全人照護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5分鐘)
部落格 :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
官網 : http://xing-li.com/
諮詢專線 : 02-2772-2138
FB粉絲團私訊留言 :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binitiomedicina
聯絡諮詢信箱 : service@xing-li.com

arrow
arrow

    張至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